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斯里蘭卡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斯里蘭卡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佛教聖地-坎迪

坎迪是位於斯里蘭卡中部的城市,曾經是英國殖民者完全佔領斯里蘭卡前,島上最後一個獨立王國「坎迪王國」的首都,現在則因為有著香火鼎盛的「佛牙寺」,被譽為是佛教的聖城,寺中保存著珍貴的釋迦牟尼佛牙舍利,據信是世上碩果僅存的唯三佛牙舍利之一,因此隨時都能看到身穿白衣手捧蓮花的虔誠信徒,一年一度的「佛牙節」期間更是熱鬧!

佛教藝術寶地-丹布拉

同樣位於斯里蘭卡中部的丹布拉,也是因為佛教文物而有名,然而「丹布拉金寺」卻與坎迪「佛牙寺」大不相同,一樣的是兩者都是不能錯過的世界文化遺產。丹布拉金寺已有兩千多年歷史,因為是由五個石洞組成又被稱為「石窟寺」,是斯里蘭卡保存最完整、規模最大的洞穴寺廟群,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資料,石窟寺珍藏著 2100 平方米的壁畫和 157 尊佛像,著實最令人歎為觀止。

異國風情的海濱城市-嘉列古城

座落於印度洋邊上的嘉列古城,距離首都可倫坡僅約兩小時車程,由葡萄牙人在 16 世紀所建,而後在 18 世紀荷蘭殖民時期蓬勃發展,古城內的堡壘及建築,巧妙地融合歐洲與南亞傳統風格,是斯里蘭卡全國六處世界文化遺產中,殖民色彩最濃厚的。來到嘉列古城遊客可以放鬆在悠閒的鄉間氛圍,在海提上靜靜等待落日美景,擁抱這座美麗的濱海古城。

叢林中的古都遺跡-希基里拉

希基里亞以聳立的「獅子岩」聞名,不過最令人驚奇的不是岩石本身,而是在高 180 米近乎垂直的花崗岩頂上,曾有著一座建於 1500 年前的古都!要想登上古都遺跡,必須沿著樓梯穿過雕刻成獅爪的巨岩之間,儘管沿途不輕鬆,但看到半山腰的古老洞穴壁畫,以及山頂鳥瞰叢林的美景,一切就都值得了。

錫蘭紅茶的故鄉-努沃勒埃利耶

位於中南部的努沃勒埃利耶,是座海拔高 1800 公尺的山城,早期作為英國人的避暑勝地發展起來,至今仍留有許多英倫風情的建築,不過茶園才是真正吸引遊客到訪的原因,努沃勒埃利耶是斯里蘭卡最重要的茶葉產地之一,出產世界知名的錫蘭紅茶,遊客不僅能參觀茶工廠、試飲甘甜的紅茶,遍佈山頭的茶園也是種別有韻味的風景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