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歐洲

瑞典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瑞典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瑞典機票

位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瑞典,大多旅人對它的了解僅止於東南方的首都斯德哥爾摩,其實地形狹長的瑞典還有許多美好景色等著您去挖掘,從波羅的海一路往北深入北極圈,讓我們一同盤點北歐第一大國的魅力。

從亞洲前往瑞典,您最有可能降落在斯德哥爾摩-阿蘭達國際機場,由建在14座島嶼上的首都展開旅程,斯德哥爾摩是瑞典皇室王宮所在地,擁有激發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名作《魔女宅急便》靈感的舊城區,世上首座戶外博物館以及唯一完整保存的17世紀沈船。結束首都觀光先別急著往北方前進,瑞典人最愛的度假勝地就位於斯德哥爾摩東南方三小時船程外,哥特蘭島有著浪漫的別稱「玫瑰島」,島上古色古香的氛圍尤其在中世紀小鎮維斯比展露無遺,良好保存的13世紀城牆圍繞這座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的文化遺產,島上將每年第32周訂為「中世紀周」,此時來到維斯比就像是掉入時光裂縫,全斯堪地那維亞地區找不到第二個像這樣的地方。

說到北歐旅遊您是否先想到魔幻的極光,要想親眼見到極光運氣是一大要素,但世界上仍然有地方結合各種優越條件,讓極光線影的機率大大提升,瑞典的阿比斯庫就是這樣的地點。阿比斯庫屬於基律納市管轄範圍,這裡有著全球首座冰旅館,且在等待夜晚追逐極光之前,喜愛戶外運動的您也能順道前往阿比斯庫國家公園健行,欣賞讓人嘆為觀止的河谷景致。

瑞典旅遊資訊:

從斯德哥爾摩的阿蘭達機場前往市中心,最快的辦法是乘坐阿蘭達快線直達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不出半小時就能抵達,但阿蘭達快線也是機場公共交通方式中最昂貴的一種,若想省錢可以選擇搭乘彩虹巴士,車程雖為快線的一倍但也只需40分鐘,再加上彩虹巴士為24小時營運,非常方便紅眼班機的旅客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