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瑞典

斯德哥爾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斯德哥爾摩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斯德哥爾摩節慶與活動

沃普爾吉斯之夜:每年 5 月 1 日是瑞典國定假日「沃普爾吉斯日」,其前夕被稱為「沃普爾吉斯之夜」則是瑞典人歌頌春天到來的夜晚,人們升起營火慶祝同時杜絕邪靈的接近,大家唱起與春天有關的歌曲,做出讚嘆春天的演講,而在斯德哥爾摩,最大的慶祝活動將在斯堪森博物館內的公園登場,只要是營火晚會及唱歌的愛好者,都歡迎共襄盛舉!

味道美食節:每年六月第一週,斯德哥爾摩的國王公園都將變身成一場味覺的饗宴,頂尖餐廳、烘焙屋、攤車將齊聚一堂,為饕客端出拿手好菜,遊客們想品嚐各式瑞典美食就趁此時。

仲夏節:六月的仲夏節是瑞典人慶祝夏季終將到來的歡樂節日,在這生氣蓬勃的一天,大部分人會離開大城市回到前往鄉間過節,準備節日中最不可少的「花冠」與「仲夏柱」。斯堪森博物館也會舉行仲夏節活動,讓在斯德哥爾摩的旅人也有機會親身參與,絕對是好玩又傳統的瑞典經驗。

在斯德哥爾摩過聖誔,逛聖誔市集。

前往斯德哥爾摩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瑞典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