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瑞典

斯德哥爾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斯德哥爾摩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斯德哥爾摩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闖進百年前的瑞典:斯堪森博物館

在工業化以前的瑞典人民是如何生活?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又有哪些特有動物呢?斯堪森博物館是全世界首座主要的戶外博物館,園區內 150 間房舍大多來自於 18 世紀或 19 世紀,最古老的更可追溯到 14 世紀,由工作人員在其中重現當時的主要生活模式,主要的小鎮區一間間古色古香的房舍都是現代難以看到的店鋪,製陶廠、鞋匠、麵包師傅忙碌著,就像是一口氣穿梭到到了幾百年前的瑞典。佔地廣大的園區中也包含一座動物園,聚集了在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生活的動物,尤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旅客喔!

世上最完整的沈船:瓦薩沈船博物館

要說斯德哥爾摩最意想不到的景點,你知道這座城市有著世上唯一完整保存的 17 世紀沈船嗎?進入瓦薩沈船博物館,或許很難想像展示在正中央高 52.5 公尺、幾乎毫無破損的瓦薩號,曾在海底待了333 年,一切還得歸功於波羅地海獨到的海洋環境,才能在今日見到瓦薩號的英姿。至於 17 世紀耗費瑞典大批金錢、人力的瓦薩號,為何在首航幾分鐘內沈船?背後其實是個帶有悲劇色彩的大笑話,值得你親自走訪找出答案。

榮譽的道路!諾貝爾足跡之旅

能夠獲得諾貝爾獎肯定,對於科學家、作家、和平運動者而言都是莫大的榮耀,因此每年十月得獎名單陸續公佈之時總是引起全世界注目,這麼具有權威性的獎項,其實是根據瑞典化學家諾貝爾的遺囑創辦,許多重點活動都在斯德哥爾摩舉行,旅行期間不妨跟隨諾貝爾獎足跡,走訪每年頒獎典禮的地點「藍色音樂廳」、舉辦皇家晚宴的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最後也不要忘了到舊城區廣場上的諾貝爾博物館,深入了解諾貝爾獎的背景故事。

走入《魔女宅急便》的世界!舊城區散步

佔據斯德哥爾摩城島的舊城區,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名作《魔女宅急便》的故事背景。不大的範圍內有著不少重要景點,觀光客必訪的瑞典王宮就在此區,每天中午的衛兵換崗儀式總是吸引不少人駐足;繼續往前走,就能來到斯德哥爾摩大教堂以及舊城區最熱鬧的廣場,是逛起來很輕鬆的一區。舊城區古典的街道上有不少特色小店,想找不一樣的紀念品也可以來這裡挖寶喔!

探訪瑞典小鎮!船遊斯德哥爾摩群島

除了斯德哥爾摩本身是由 14 座島嶼組成,周圍海域還有超過兩萬做大大小小的島嶼,因此某些人又將斯德哥爾摩稱為「北方威尼斯」,不同於斯德哥爾摩市區的現代化,外圍群島或被打造成度假村,或有著純樸的小鎮風光,距離斯德哥爾摩最近的小島只要單趟 30 分鐘的船程,是絕佳的半日遊地點,如果想多探訪幾座島嶼,當地旅行社也有過夜的船游行程可供選擇喔!

前往斯德哥爾摩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瑞典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