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瑞士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瑞士機票

給旅人的瑞士簡介

依靠著阿爾卑斯山脈及湖泊而建的瑞士,美麗的景色呼喚著旅人,悠久的中立國歷史,更讓瑞士散發著令人嚮往的和平氛圍,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們說著德語、法語、義大利語,約有 ⅔ 的人口集中在不到國土 30 % 的瑞士高原,包括第一大城蘇黎世以及首都伯恩,而瑞士也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法定貨幣是瑞士法郎。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歐洲的心臟地帶-蘇黎世

瑞士第一大城蘇黎世,四通八達的交通和中心的位置,讓蘇黎世從不缺少旅人,蘇黎世以 50 多間博物館自豪,也炫耀多采多姿的夜生活,同時也擁有與紐約第五大道齊名的班霍夫大道,依山傍水的位置更給予戶外休閒多元的選擇,簡單來說,蘇黎世是座非常適合生活的城市,做為瑞士旅行的第一站再好不過了。

古色古香的湖區-琉森

琉森圍繞琉森湖而建以靜謐的湖景聞名,天氣強朗的時候能遠眺阿爾卑斯山脈,湖光山色的美景就像一幅畫,中世紀城區古老的街道更增添了韻味,歐洲最古老的木製橋跨越琉森湖,過橋時別忽略年代悠久的壁畫,而丹麥雕塑家巴特爾托瓦爾森的垂死獅子像,是琉森另一尊有名的地標,美國文豪馬克吐溫也曾為它動容,並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蘇黎世節慶(Züri Fäscht):每隔三年,蘇黎世都會在七月第一週變身超大型派對,用大型遊樂設施、驚險飛行秀、絢爛的煙火、音樂及美食,宣告蘇黎世慶典登場,能遇到這場盛事相當難得,絕對要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巴塞爾狂歡節:要想看見巴塞爾狂歡節最經典的開幕,這天可不能賴床,因為帶著古怪面具、穿著華麗戲服、提著燈籠的狂歡遊行,在聖灰星期三隔週一早上四點將會準時開始,在笛聲極鼓聲的伴奏下穿梭過黑暗的城市,接下來一系列慶祝活動持續直到週四早上四點鐘,是瑞士最盛大的節日之一。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