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瑞士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瑞士節慶與活動

蘇黎世節慶(Züri Fäscht):每隔三年,蘇黎世都會在七月第一週變身超大型派對,用大型遊樂設施、驚險飛行秀、絢爛的煙火、音樂及美食,宣告蘇黎世慶典登場,能遇到這場盛事相當難得,絕對要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巴塞爾狂歡節:要想看見巴塞爾狂歡節最經典的開幕,這天可不能賴床,因為帶著古怪面具、穿著華麗戲服、提著燈籠的狂歡遊行,在聖灰星期三隔週一早上四點將會準時開始,在笛聲極鼓聲的伴奏下穿梭過黑暗的城市,接下來一系列慶祝活動持續直到週四早上四點鐘,是瑞士最盛大的節日之一。

瑞士國慶日:8 月 1 日是 1291 年瑞士最初三州簽訂聯盟協議的日子,也是瑞士的國慶日,瑞士國旗懸掛在各處,就連特製圓麵包上也不例外,遊客也可以期待煙火表演及提著燈籠的孩子,其中沙夫豪森近郊的萊茵瀑布是最熱鬧的慶祝地點喔!

登城節:登城節是日內瓦一年中最特別的日子,為了慶祝 1602 年日內瓦平民及士兵,英勇擊敗夜襲的薩伏依軍隊,這天遊行的人群拿著火把走過老城區,並在聖彼耶大教堂前升起營火,登城節期間麵包店也將製作精美的巧克力鍋,用來紀念登城事件當晚勇敢將裝滿熱湯的湯鍋倒在薩伏瓦士兵頭上的婦女 Mère Royaume。

冬日的瑞士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