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瑞士

日內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日內瓦入門指南

日內瓦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日內瓦機票

日內瓦是瑞士第二大城以及舉世聞名的國際都市,由於瑞士長年的中立地位,包括聯合國、紅十字會、世界衛生組織在內,皆在日內瓦設立總部或辦事處。此外日內瓦也擁有跨越千年的歷史,曾在歐洲宗教革命裡扮演重要地位,也是瑞士鐘錶業的發源地,遊客將能享受湖光景色、參觀國際組織總部、精品採購或者擁抱老城區在時間薰陶下的迷人魅力。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日內瓦標誌景觀:Jet d’Eau 大噴泉

跨越瑞法兩國的日內瓦湖,讓日內瓦永遠風光明媚,湖的右岸聚集了高級酒店及餐廳,湖上則有著日內瓦的地標「Jet d’Eau 噴泉」,大噴泉已有一百多年歷史,不過直到 1951 年才有現在的樣貌,噴發高度達到 140 公尺,從沿岸任何角度都很難錯過,近看更是壯觀,但要小心不要被噴泉淋的一身濕喔!

漫步老城區:宗教改革人文之旅

日內瓦有著全瑞士最大的歷史城區,石板鋪成的道路記錄著幾千幾百個關於日內瓦的故事。老城區以柏德佛廣場為中心,據說廣場地底下就是古羅馬遺跡,而不遠處的聖彼得大教堂是日內瓦另一個象徵,16 世紀宗教改革先驅喀爾文曾在這裡講道,讓當時的日內瓦成為喀爾文教派的中心,遊客也可以登上聖彼得教堂,眺望 360 度的日內瓦全景,接著來到瑞士裔法國思想家盧梭出生的街道,踏過這位啟蒙運動重要思想家曾經走過的道路,感受老城區歷史人文的氛圍吧!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日內瓦酒窖公開日:葡萄酒收藏家一年中最期待的盛事,五月的日內瓦酒窖公開日將開放近郊 90 間酒窖供遊客參觀,只要花小錢購買專屬玻璃杯,即可在日落前試喝各式各樣的葡萄酒,如有中意的也可以現場購買,當天也會有免費接駁車往返酒窖之間,讓遊客沒有煩惱的享受美酒!

日內瓦夏日慶典:沿著日內瓦湖畔舉行的夏日慶典(Geneva Festival),是日內瓦夏季的重頭戲,超過 150 個美食攤位、刺激的大型遊樂器材、來自國際及瑞士音樂人的演出以及各式各樣開放民眾一同參與的活動,一直到閉幕前晚日內瓦湖上空的精彩煙火秀,為期十天的慶典將豐富日內瓦的盛夏。
更多節慶 >>

前往日內瓦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瑞士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