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瑞士

日內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日內瓦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日內瓦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日內瓦標誌景觀:Jet d’Eau 大噴泉

跨越瑞法兩國的日內瓦湖,讓日內瓦永遠風光明媚,湖的右岸聚集了高級酒店及餐廳,湖上則有著日內瓦的地標「Jet d’Eau 噴泉」,大噴泉已有一百多年歷史,不過直到 1951 年才有現在的樣貌,噴發高度達到 140 公尺,從沿岸任何角度都很難錯過,近看更是壯觀,但要小心不要被噴泉淋的一身濕喔!

漫步老城區:宗教改革人文之旅

日內瓦有著全瑞士最大的歷史城區,石板鋪成的道路記錄著幾千幾百個關於日內瓦的故事。老城區以柏德佛廣場為中心,據說廣場地底下就是古羅馬遺跡,而不遠處的聖彼得大教堂是日內瓦另一個象徵,16 世紀宗教改革先驅喀爾文曾在這裡講道,讓當時的日內瓦成為喀爾文教派的中心,遊客也可以登上聖彼得教堂,眺望 360 度的日內瓦全景,接著來到瑞士裔法國思想家盧梭出生的街道,踏過這位啟蒙運動重要思想家曾經走過的道路,感受老城區歷史人文的氛圍吧!

幾世紀的偉大工業!揭秘日內瓦鐘錶業

瑞士是世界知名的鐘錶大國,其中日內瓦又可說是瑞士錶的發源地,鐘錶業在此深根已有幾世紀的歷史,收藏鐘錶的遊客或是對鐘錶工業厲害之處滿懷好奇的你,來到日內瓦不妨參加鐘錶之旅,探索 Jet d’Eau 噴泉與鐘錶的關聯、走訪近距離內聚集的名牌鐘錶專賣店、參觀有著豐富古董錶收藏的百達翡麗博物館、拜訪英國花園內巨大的花鐘,當結束這趟旅程時,你將對鐘錶如何深入這座城市每個角落感到驚奇!

戶外運動愛好者必訪:薩萊沃山

從日內瓦市中心出發,乘坐巴士輕易的就能來到法屬薩萊沃山,搭乘纜車在五分鐘內登上海拔 1100 米的高處,薩萊沃山又有著「日內瓦的陽台」之稱,不僅能眺望日內瓦湖、阿爾卑斯山群一直到白朗峰的壯麗景色,也能從事登山、越野自行車、滑翔翼、滑雪等各項活動,清新的空氣和豐富的動植物,絕對能讓旅人流連忘返。

一秒步入國際領土!參觀聯合國歐洲總部

日內瓦是國際上知名的和平之都,不少國際組織都將總部設在這裡,當中最重要的就屬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座落於日內瓦湖畔的阿麗亞娜公園中,在 1966 年以前是國際聯盟總部所在地,遊客可以預約提供十五種語言選擇的導覽團,參觀諮詢大廳、會議大廳、人權大廳、理事會會議廳等導論國際事務的重要場所,進一步認識聯合國的運作。

前往日內瓦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瑞士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