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瑞士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瑞士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歐洲的心臟地帶-蘇黎世

瑞士第一大城蘇黎世,四通八達的交通和中心的位置,讓蘇黎世從不缺少旅人,蘇黎世以 50 多間博物館自豪,也炫耀多采多姿的夜生活,同時也擁有與紐約第五大道齊名的班霍夫大道,依山傍水的位置更給予戶外休閒多元的選擇,簡單來說,蘇黎世是座非常適合生活的城市,做為瑞士旅行的第一站再好不過了。

古色古香的湖區-琉森

琉森圍繞琉森湖而建以靜謐的湖景聞名,天氣強朗的時候能遠眺阿爾卑斯山脈,湖光山色的美景就像一幅畫,中世紀城區古老的街道更增添了韻味,歐洲最古老的木製橋跨越琉森湖,過橋時別忽略年代悠久的壁畫,而丹麥雕塑家巴特爾托瓦爾森的垂死獅子像,是琉森另一尊有名的地標,美國文豪馬克吐溫也曾為它動容,並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國際和平之都-日內瓦

日內瓦是瑞士的第二大城,但或許更像是座屬於國際的都市,無數的國際組織在此設立總部,`勿過日內瓦吸引旅人的可不只如此,跨越瑞士與法國的日內瓦湖連接城市東岸,在湖邊漫步欣賞壯觀的人工噴泉絕對是必做的事,步行前往市中心著名景點,再鑽進老城區古樸的小巷,瞄準高聳的尖頂來到聖彼耶大教堂,16 世紀宗教改革的推動者喀爾文曾在這裡傳佈新教理念,讓日內瓦獲得「新教的羅馬」之稱。

馬特洪峰的門戶-策馬特

馬特洪峰下的策馬特,是著名的無車小鎮,遊客必須搭乘火車前往,市內不管計程車或公車都是電瓶車,不少人也會選擇乘坐觀光馬車遊覽,穿梭在蜿蜒的石板路以及木造老房子間。策馬特是登上阿爾卑斯山脈名峰馬特洪峰的中轉站,世界各地的登山好手及滑雪愛好者慕名而來,想搭乘瑞士名聞遐邇的冰河列車也是從策馬特出發喔!

世界文化遺產重地-貝林佐納

座落在瑞士東南方的貝林左納,自古以來就是兵家必爭之地,掌控從南方前往阿爾卑斯山脈的要道,早在西元一世紀羅馬人就在貝林佐納建造第一座堡壘,到了中世紀防禦工程更加被重視,三座保存良好的城堡及城牆成為今日貝林佐納的標誌,已在 2000 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座充滿傳奇色彩的城市。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