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瑞士

蘇黎世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蘇黎世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蘇黎世節慶與活動

卡利恩特熱帶節:想在瑞士感受拉丁美洲的熱情?來到卡利恩特熱帶節就對了!每年七月的卡利恩特熱帶節,將帶給您最熱情的森巴、雷鬼、騷莎節奏,燃燒夏季蘇黎世的大街小巷,解放你的舞蹈魂!

街頭巡遊:夏季的蘇黎世簡直不停歇,最盛大的慶典都集中在此時,而八月的街頭巡遊絕對稱得上箇中翹楚,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電子音樂盛典之一,知名 DJ 佔領花車遊行以及多座舞台,強烈的節奏鼓動利馬河畔,是年年吸引百萬人朝聖的街頭大型派對。

蘇黎世慶典(Züri Fäscht):三年一度的蘇黎世慶典,每每回歸都像是宣示要稱霸夏季一般,不在三天內帶來最精彩的活動不罷休,將七月的第一週變成一場盛大的派對,蘇黎世市區將被大型遊樂設施佔據,夜晚的煙火及驚險刺激的飛行秀更是重頭戲,當然音樂與美食也不會缺席這場狂歡。下一次的蘇黎世慶典將於 2019 年登場,要想趕上可要注意啦!

冬日蘇黎世

前往蘇黎世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瑞士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