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前往台灣的平機票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台灣機票

給旅人的台灣簡介

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上的台灣,是由大大小小的島嶼組成的島國,最主要的台灣島佔地 3.6 萬平方公里,約 2300 萬的台灣人居住於此。台灣剛好跨越北回歸線,因此從北到南非為亞熱帶及熱帶兩個季風氣候帶,中南部氣溫幾乎四季如夏,而北部夏季炎熱、冬季濕冷外,也是非常會降雨的地區,旅遊時還請多加注意。

台灣也被稱為「福爾摩沙」意指美麗的島嶼,因為正處於兩大板塊的交接處,台灣擁有豐富的地形景觀,由西至東絕對會被這樣戲劇性的變化震懾,以高聳的中央山脈為界,較平緩的西部是主要都會區聚集地,東部則擁有鬼斧神工的縱谷極壯觀的斷層海岸。近幾年以各種交通方式環島一圈成為台灣人之間非常風行的旅遊方式,絕對推薦給時間充裕、想一口氣飽覽地理人文風光的旅客!

除了地形奇觀,台灣也擁有豐富的人文風情,當地人自豪的飲食文化不用多說,歷史之都台南、花東地區的原住名部落,都非常值得走訪喔!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應有盡有的首都-台北
地處北部盆地的台北,是台灣的政治、經濟中心,也是人口密度第一高的城市。這座現代化城市中有著高聳入雲的「台北 101」大樓、從特色小物到精品超好買的各大逛街區、匯集中華文化精華的「故宮博物院」,但也能輕鬆擁抱山巒、河岸景致。是許多觀光客來到台灣的首站。

南方古都-台南
有「台灣文化首都」之稱的台南,顧名思義位於台灣南部,是全台最早建城的城市,因此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資源,是台灣古蹟尋訪的勝地。此處你能參觀從 17 世紀荷蘭殖民時期、鄭成功時期、清領時期、日治時期一路到現代的重要歷史建築,從而對台灣史有更深的體驗。台南也是品嚐古早味小吃的好地方,在炎熱的午後來碗鮮甜芒果冰吧!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元宵節:華人地區重要的民俗節日元宵節,全台各地都有盛大的慶祝活動,台北及高雄兩大都市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燈會,但更為特別的是三個地方民俗傳統: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台南鹽水蜂炮、台東炸寒單。

三個活動中,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的就屬天燈節,攜手將寫滿願望的天燈放飛,美麗又有意義;而追求刺激的旅客,可造訪台南鹽水區武廟的,感受蜂炮在身旁炸裂緊張感;最後,身處東部的旅客,台東市炸寒單的習俗也是不可錯過的感官衝擊,扮成「寒單爺」的人由信眾抬著遊行,家家戶戶皆以鞭炮丟向他來迎接,勇武的身姿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