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澎湖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澎湖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澎湖機票

想到海島度過悠閒時光真的不用跑那麼遠,就讓澎湖告訴您什麼是美食、風景、海洋的完美結合!澎湖群島位於台灣本島西側台灣海峽上,一共由90座大小不一的火山島組成,包括不少無人島以及最大城馬公市所在的本島,人煙稀少的美麗沙灘不勝其數,就用假期一一探索吧!

澎湖本島是美麗海景與歷史古蹟的結晶。本島主要分為北環及南環,位於馬公市內的澎湖天后宮是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廟宇,早在1604年就已建立;西嶼濱海公路上彷彿經過人工雕刻的池東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是澎湖玄武岩地質景觀的最佳代表;著名的鯨魚洞海蝕門地形更是值得一看。

跳島也是澎湖旅遊ㄧ大樂趣,七美島浪漫的雙心石滬是情侶必訪景點,在退潮時欣賞從前漁民的智慧如何化作愛情的形狀永久存留;吉貝嶼綿延入海近一千公尺的沙尾沙灘,宛如海洋天堂的景象一定要親眼見證;東海聚集澎湖所有的刺激活動,畢業旅行缺少香蕉船瘋狂的回憶就不算圓滿;海洋牧場有著難以計數的海上珍味,夢想大啖新鮮牡蠣的饕客們,這就是您的機會啦!

澎湖旅遊資訊:

每年四月至九月間或許是到澎湖旅行的最佳時機,尤其是從四月底一路延續至六月底的澎湖花火節年年都大有看頭,絢爛的煙花讓澎湖的海更加醉人。

澎湖最大的機場位於馬公市,從台灣出發的旅客可以從由北到南各大國內機場往返,或是選擇乘船前往;香港的旅客雖然沒有直飛航班,但依然只需短短三小時就能抵達澎湖囉!

前往澎湖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