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台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台中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台中機票

台中是台灣第三大都市,座落於台灣本島中部,也是清泉岡國際機場的所在地。台中氣候宜人,非常適合安排全家出遊,帶著小孩走訪風景優美的高美溼地,或是在時常有藝文展覽的勤美術館綠地野餐。台中同時也是台灣傳統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的舉辦地,年年都吸引成千上萬信眾共襄盛舉,除此之外,在地小吃也總是使饕客們流連忘返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生態保育區追夕陽:高美溼地

位於台中清水區的高美溼地,擁有全台最大面積的雲林莞草,一望無際的海岸濕地也是候鳥、彈塗魚、和尚蟹的棲息地,遊客可以沿著木棧道觀察濕地生態,或者單純欣賞與天空完美互映的絕美景色,走到木棧道的盡頭還能下去踩踩水,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而高美溼地最美的時刻,當屬太陽落日地平線,將四周染成一片橘紅的那刻,每天都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前來欣賞。

美食勝地挖寶!什麼都想吃的逢甲夜市、一中街

逢甲夜市以及一中街商圈說是台中最出名的旅遊景點也不為過,兩地幾乎聚集了各種代表性的小吃,觀光客必吃美食包括:雞爪凍、豐仁冰、胖子雞丁、碳烤雞排、日船章魚小丸子等,是連當地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味誘惑,絕對讓您恨不得多幾張嘴!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大甲媽祖遶境:台中市大甲鎮瀾宮的媽祖,每年農曆三月都會進行遶境活動,是全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九天八夜的期間,信徒們會全程徒步跟隨,所到之處也會獲得當地信眾的熱烈歡迎,其中趴地讓神轎從身上越過的「稜轎腳」是最為經典的祈福活動,想體驗台灣傳統文化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更多節慶 >>

台中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434英里 / 699公里
  • 預計飛行時候:1小時22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華信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大韓航空等。
  • 鄰近主要機場:臺中清泉崗機場 (RMQ)
  • 旅遊名勝:高美濕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彩虹眷村,新社薰衣草森林,寶覺寺等。

前往台中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