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台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台南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台南機票

台灣當之無愧的「文化首都」台南,是全台第一個建城的城市,幾百年來見證台灣從17世紀荷蘭殖民時期開始的演變,您在台南旅行期間踏過的每塊土地都是故事,嚐過的每一口小吃都是最道地的台灣味,到過現代化的台北、看過台灣東部的峭壁斷崖,下一趟台灣之旅就到台南體驗歷史人文的薰陶吧!

您的旅程將來到有著「全台首學」之稱的台南孔廟,欣賞完這座建於17世紀的國家一級古蹟,順道前往對面的府中街享用美食,一支兩元的台灣黑輪、古早味紅茶、在年輕人間廣受歡迎的炒泡麵正等著您大口滿足,接著您可以來到台灣歷史博物館,穿梭在十萬餘件典藏之間就像陪著台灣走過了幾百年。

遊覽了台南市中心,是時候驅車前往周圍的景點走走,建築氣派、以西洋藝術品收藏為主的奇美博物館,不僅充滿教育意義也是熱門網紅拍照聖地;有著獨特濕地地形的台江國家公園,尤其乘坐竹筏在四草綠色隧道來趟生態之旅最受歡迎;當然來到台南絕不能錯過安平,台灣最早的堡壘建築安平古堡、建築物與榕樹結為一體的安平樹屋以及安平老街數不盡的美食,全都等著您的到來喔!

台南旅遊資訊:

從斯德哥爾摩的阿蘭達機場前往市中心,最快的辦法是乘坐阿蘭達快線直達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不出半小時就能抵達,但阿蘭達快線也是機場公共交通方式中最昂貴的一種,若想省錢可以選擇搭乘彩虹巴士,車程雖為快線的一倍但也只需40分鐘,再加上彩虹巴士為24小時營運,非常方便紅眼班機的旅客喔!

前往台南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