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台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台北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元宵節:在這個來源已久的漢人民俗節日,台灣各地都會有張燈結綵的慶祝活動,台北年年都會舉辦有著不同主題的大型燈會,新北市平溪也會舉辦眾人一起施放天燈祈福的活動,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參加。

端午節:每年農曆五月初五盛大登場,端午節旨在驅邪以及紀念楚國愛國詩人屈原,這一天除了吃粽子、佩戴香包、懸掛艾草外,最熱鬧的莫過於划龍舟比賽了。台北市每年都會舉行龍舟錦標賽以及端午嘉年華會活動,體驗傳統之餘也充滿趣味性!

大稻埕煙火節:配合七夕情人節,大稻埕碼頭十年來都會在這天施放煙火,為台北的夜晚增添浪漫情調,遊客可要及早卡位,才能在最佳位置欣賞璀璨的煙火。2016 年大稻埕煙火節更擴大為兩個月的「河岸音樂季」系列活動,讓這場夏季狂歡更加熱鬧。

貢寮海洋音樂季:如果您是音樂迷,那千萬不能錯過舉辦超過 15 年的貢寮海洋音樂季。這場音樂盛事聚集了國內外知名搖滾樂團以及獨立地下樂團,並頒出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鼓勵樂團。沙灘、海洋、搖滾樂,還有更吸引人的夏日組合嗎?

台北101跨年煙火表演:來台北跨年怎麼玩?當然是欣賞台灣第一高樓台北 101 的煙火秀啦!自2004年起,101每年配合跨年倒數施放大型煙火表演,創下全球在摩天高樓施放煙火的首例,每年都吸引超過十萬人湧進大樓共襄盛舉。101 煙火秀最長施放秒數長達 288 秒,在新年到來的那一刻點亮天空。

前往台北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