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台灣

台東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台東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台東機票

台東縣位於台灣本島東南部,東臨太平洋西面中央山脈,好山好水擁有傲人的自然資源,也是台灣史前遺址以及原住民文化最豐富的地區,推薦給每天在城市間忙碌渴望呼吸新鮮空氣的旅人,尤其是喜愛戶外活動,上山下海、從平地玩上高空都沒在怕的您。若計畫前往綠島、蘭嶼等離島,順道安排幾天在台東遊玩絕不會後悔喔!

幾年前金城武的一支廣告將「伯朗大道」頂上旅遊熱門目的地,有誰不想騎著腳踏車穿梭在搖曳的翠綠稻田間,享受微風輕拂臉龐的愜意順便拍幾張人生美照?由此展開的台東治癒之旅,最適合搭配「鹿野高台」的熱氣球一同享用,升上台東清朗開闊的天空,一切煩惱都將瞬間變得渺小;說到放鬆心靈的旅遊,沒有泡湯又怎麼算的上圓滿?台東卑南鄉的知本溫泉區,從日據時期就是知名的度假勝地,具有美白、促進血液循環療效的溫泉水可說是天然保養聖品。

想挑戰更高難度戶外活動的冒險家們,您首先可以選擇登山,爬上海拔3310米的三叉山,一睹有著「天使的眼淚」之稱的「嘉明湖」,臣服於鏡面般反射天空的冰斗湖震撼人心的美麗;如果對山林之美不感興趣,台東壯麗的海岸線絕對能讓您熱血沸騰,尤其東河到長濱一帶擁有平緩的海底地形、清澈無污染的海水,全年都等著衝浪好手挑戰,「衝浪天堂」絕非浪得虛名!

台東旅遊資訊:

想前往台東除了可以搭乘台灣國內線航班,乘坐火車也是舒適又省錢的選擇,台東除了全年無休的自然美景,每年元旦的全台第一道曙光也是許多人追逐的對象,攝影愛好者別忘了及早到「三仙台」搶個拍照的好位置。另外,元宵節的炸寒單傳統活動也有著獨一無二的魅力,寒單爺由真人扮成在遊行期間無所畏懼的接受炮竹洗禮,旁觀旅人的五感都將受到衝擊,唯有親臨才能體會!

前往台東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