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曼谷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曼谷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芭達雅國際音樂節:距離曼谷兩個半小時車程外的海灘度假勝地芭達雅,每年都會在海灘路上舉行國際音樂節,由來自亞洲各地的音樂家帶來各式各樣的音樂表演,讓為期三天的活動時時刻刻嗨到最高點!

龍坡本廟刺青節:因高僧龍坡本生前駐守於此,所以普遍被稱為「龍坡本廟」的挽拍佛寺(Wat Bang Phra),除了紅到台灣的咬錢虎手鍊外,每年三月也會舉辦刺青節。出自當地法師之手的刺青被相信具有法力,最有名的例子大概是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身上的「五條經文」,而刺青節便是為擁有法師刺青作品地抿著舉行的法會,他處無法見到的宗教文化節日。

潑水節:又稱「宋干節」,每年四月中一連舉行四天的泰國新年慶祝活動。以除舊佈新、互潑清水祈福為名,街頭水戰再瘋狂都沒問題,「水」力最強大的就屬「背包客天堂」考山路,準備好見識濕搭搭的泰式新年!

水燈節:這一晚,曼谷將綴滿蓮花狀的水燈,替街頭增添浪漫氛圍。遊客們可以夜訪舉辦水燈節活動的佛寺祈福,或是前往昭披耶河畔欣賞有著大型花燈船跟煙火的慶典活動。水燈有表達感謝、洗去厄運的意涵,非常適合各國旅客共襄盛舉!

泰好味了~

前往曼谷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