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清邁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清邁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清邁機票

泰國北部第一大城清邁,歷史上曾是藍納王國的首都,又被緬甸佔領過,近年來則是越來越受到歡迎的目的地,不同於首都曼谷的商業活力或是海島的度假氛圍,有著「泰北玫瑰」之稱的清邁,更帶有一種純樸、清新的魅力,慢慢走訪古老的佛寺,找間順眼的咖啡店享受一下午的悠閒,或是前進叢林探險,逛過熱鬧的週末夜市,或許你會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愛清邁勝過曼谷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化身一日泰山!刺激的叢林飛行

越刺激對你越有吸引力的強心臟遊客,來到清邁絕對要玩叢林飛行,想像自己綁著繩索,在距離地面幾層樓高的大樹之間滑翔,通過吊橋、陡梯、垂直下降在平台間移動,簡直就像是叢林中的泰山!清邁當地有許多提供叢林飛行活動的旅行社,過程中都會有教練陪同,而且只要膽子夠大,全家大小都能參加喔!

全亞洲唯二!拜訪夜間動物園

清邁夜間動物園雖然也有開放白天參觀,但夜晚的涼爽、黑暗的神秘感,讓夜間參訪動物園人氣越來越高。搭乘遊園車穿梭在野生動物園區,各式各樣的草食性動物就像從身邊走過,也能近距離觀賞獅子、老虎、花豹等肉食性動物,只要跟園區購買紅蘿蔔和香蕉,還能親自餵食斑馬及長頸鹿,難得的動物園體驗在全亞洲只有新加坡跟清邁有,千萬要把握機會!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清邁花卉節:素有「北方玫瑰」之稱的清邁,每年二月百花齊放的時候都會舉辦花卉節,尤其在 Suan Buak Haad 公園的市集最熱鬧,各攤位紛紛搬出雅緻的盆栽,色彩絢爛、花香四溢,當天的重頭戲是一路由九寶橋綿延到塔佩路的花車遊行,每輛花車都以鮮花妝點,相當賞心悅目。

宋干節:宋干節又稱為潑水節,是泰國以及許多東南亞國家的新年,對觀光客而言,這三天就是場大街小巷全都淪陷的大型水仗,用水瓢、拿著水槍、開貨車居高臨下潑水,想保持全身乾燥是不可能的,四月在清邁的遊客也一起加入混戰吧!
更多節慶 >>

前往清邁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