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清萊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清萊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清萊機票

清萊是位於泰國最北方的都府,位於緬甸、寮國邊境的金三角地區,相較於泰國其他城市氣候涼爽許多,雖然仍被歸為熱帶氣候,全年平均溫度卻落在舒適的15至30度間。不少人只將清萊歸為清邁一日遊的目的地,但若只是走馬看花就太可惜了!

清萊最著名的景點是兩座廟宇,說是廟宇卻與泰國常見的寺廟不大相同,被稱為白廟的「白龍寺」以及被稱為黑廟的「黑屋藝術博物館」,建築物本身就像是大型藝術品般擁有非常高的可看性,前者是藝術家Chalermchai Kositpipat的畢生心血,整座白廟以純淨的白色為底,看來潔白無瑕令人驚嘆,與黑廟在外觀上形成強大對比,後者由藝術家Thawan Duchanee所建,名為廟宇實際上是以地獄及死亡為主題的博物館,讓人肅然起敬。

清萊另一個旅遊亮點與她曾經惡名昭彰的名聲有關,合稱為「金三角」的三國交界區,早期曾是令人聞之色變的毒窟,近幾年已改種植經濟作物,遊客也能沿著湄公河一闖這塊神秘禁地,跨越邊境踏上寮國國土,不少人也會順道拜訪泰北的長頸族部落,深入了解長頸族人的獨特文化。

清萊旅遊資訊:

從台灣出發的遊客,最好的方法是前往曼谷轉乘由曼谷航空、皇雀航空或是泰國亞洲航空營運的國內線航班;另一邊,香港出發的遊客也可選擇搭乘每週兩班的直航飛機,由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運航空營運,三個小時就能直達清萊,現在立刻安排假期吧!

前往清萊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