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合艾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合艾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合艾節慶與活動

宋干節:又稱為潑水節的宋干節,是每年四月的泰國傳統新年,重頭戲就是街上的超大型水仗,此時潑水有著祝福的意味,因此不論年紀、國籍所有人都能拋開隔閡,盡情投入水仗!在合艾參加節日的遊客,可以前往尼潘武提第 1、2、3 路周遭,感受最熾熱的潑水節氛圍喔!

國際施齋大法會:泰國是相當虔誠的佛教國家,與佛教相關的節日不在少數,已經舉辦 10 幾年的國際施齋大法會就是一個。每年八月登場的國際施齋大法會,由一萬名僧人擔任信眾的福田,吸引來自各地的信眾供養已累積福德,在穿著袈裟的僧人、白衣白褲的信眾、墨綠軍服的軍人平行排列之下,場面光是旁觀就是種視覺震撼。

水燈節:約在每年 11 月登場的泰國水燈節,是各地都相當重視的節日,民眾點亮蓮花燈放入水中,藉以許願與祈福,而在合艾的水燈節又多了一點中國元宵節的味道,節慶期間也會展示製作精美的花燈,讓水面與街邊一同閃著點點燈火。

前往合艾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