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坤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坤敬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坤敬機票

位於泰國東北部依善地區的心臟地帶,坤敬有著該區域最重要的大學,因此年輕活力的氛圍總是飄揚在空氣中,就連夜市也充滿無比創意,此處出產的泰絲更是全球知名,若想體驗與曼谷、清邁不一樣的泰東北,或是順道前往鄰近的寮國、柬埔寨遊玩,坤敬都會是您很好的出發地!

九層佛塔農威寺毫無疑問是坤敬最具代表性的地標,佛塔位在Kaen Nakhon湖西側,顧名思義一共有九層高,每一層都展示了不同的佛教藝術及文化,除了大殿供奉的成功佛,第九層塔內也供奉了佛祖真身舍利子,同時對於想一覽坤敬市全景的旅客而言,九層佛塔塔頂也是獨一無二的絕佳位置。

距離坤敬一小時車程外的Phu Wiang也有著驚喜,您知道泰國也曾出土恐龍化石嗎?首次挖掘出恐龍化石的地點就在Phu Wiang,當地自2001年開放的恐龍博物館,除了供遊客互動拍照留念的大型恐龍模型,最珍貴的是有著數塊億年恐龍化石,新奇好玩又富有教育意義,非常適合與孩童一起旅遊的家庭。

坤敬旅遊資訊:

想前往坤敬旅遊最好的方式是經由曼谷轉機,您可以搭乘泰國亞洲航空或者飛鳥航空營運的國內線航班,不出一小時就能抵達坤敬。坤敬機場位在市中心西側幾公里外,前往市區的方法包括最便利的計程車以及價格便宜的巴士,不需太費心就能出發享受假期!

前往坤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