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蘇梅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蘇梅島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滿月派對:位在蘇美島附近的帕安島,每到滿月的夜晚就會搖身一變成為派對天堂,至今舉辦 20 幾年的「滿月派對」,已經是世界三大沙灘電音派對之一,每個月這一天,沙灘將充斥著鼓動的音樂、酒精與狂歡的人群,一起縱情於狂放的海島派對吧!

宋干節:每年四月登場的泰國新年,同時也是全球最大水戰地開戰訊號!宋干節又稱為潑水節,傳統意義上互相潑水代表著祝福、除舊佈新,因此全身再濕都不能動怒,要能完全享受潑水節,準備好火力最強的水槍、興奮的心情,投身街頭瘋狂的水戰吧!

水燈節:十一月的滿月夜晚,蘇美島的海邊、飯店游泳池、湖面都將被蓮花狀的水燈綴滿,在月光的照耀下看著承載祝福的水燈漂浮,場面不僅壯觀也充滿寓意,遊客們也能準備自己的水燈,加入這場祈福大會喔!

蘇梅島嘆世界

前往蘇梅島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