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喀比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喀比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喀比機票

喀比府位於泰國南部安達曼海邊,名氣雖沒有對岸的普吉島大,壯麗的風景及豐富的戶外活動行程卻一點也不遜色,石灰岩地形作用下的奇岩山林加上清澈遼闊的海洋,不論是史前洞穴探險、攀岩、浮淺、雨林健行、划艇都難不倒喀比,又因為遊客比較少,自然風光還未被過度開發,絕對是你下趟度假的好選擇!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熱帶雨林探秘!天然溫泉水療

喀比不只有美麗的離島及海灘,走進熱帶雨林裡,你會發現最天然的水上遊樂場!溫泉瀑布可說是喀比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地點就位在距離奧南大街約一小時車程外的叢林中,三層石灰岩凹洞就像是天然水池,源自地底的溫泉長年處在 35 到 42 度間,泡在其中讓整個人煥然一新;接著,沿著森林步道漫步前往位在 Khao Phra Bang Khram 自然保護區內的翡翠池,如綠寶石般的湖水不僅賞心悅目,也能順著佈滿青苔的天然滑道下水悠游喔!

戶外攀岩挑戰!體能好手必去萊利海灘

喜歡挑戰自我的遊客,萊利海灘的攀岩場正等著你!萊利海灘座落在距離喀比府約半小時船程的萊利半島,又有東海灘跟西海灘可以選擇,兩邊的景觀不大一樣,近乎垂直的陡峭岩壁卻都是攀岩好手的最愛,又根據路線及活動內容不同,分成半日遊、一日遊或是在島上過夜的兩日遊、三日遊行程,就算是初學者也不用卻步,當地大多攀岩行程都有教練陪同,路線也會區分難易度,對體能有信心的遊客就放膽去玩吧!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蘭塔蘭塔節:為在喀比府南部蘭塔島,每年三月都會舉辦為期三天的蘭塔蘭塔節(Laanta-Lanta Festival),遊客將有機會體驗島上獨特的文化,欣賞被稱為「海上吉普賽人」的莫肯族傳統音樂舞蹈,當然這一切也少不了美食相伴,讓選擇多樣的異國美味滿足你的味蕾吧!

海上吉普賽人漂船節:同樣在蘭塔島登場,在農曆六月及十一月的滿月日,「海上吉普賽人」莫肯族將舉行傳統的漂船儀式,他們相信這個儀式能趨吉避凶、帶來好運以及豐收,族人們將在小船放逐大海的同時,一邊跳著被稱為 Rong Ngeng 的傳統舞蹈,是很難在他處見到的難得體驗。
更多節慶 >>

前往喀比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