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喀比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喀比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喀比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熱帶雨林探秘!天然溫泉水療

喀比不只有美麗的離島及海灘,走進熱帶雨林裡,你會發現最天然的水上遊樂場!溫泉瀑布可說是喀比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地點就位在距離奧南大街約一小時車程外的叢林中,三層石灰岩凹洞就像是天然水池,源自地底的溫泉長年處在 35 到 42 度間,泡在其中讓整個人煥然一新;接著,沿著森林步道漫步前往位在 Khao Phra Bang Khram 自然保護區內的翡翠池,如綠寶石般的湖水不僅賞心悅目,也能順著佈滿青苔的天然滑道下水悠游喔!

戶外攀岩挑戰!體能好手必去萊利海灘

喜歡挑戰自我的遊客,萊利海灘的攀岩場正等著你!萊利海灘座落在距離喀比府約半小時船程的萊利半島,又有東海灘跟西海灘可以選擇,兩邊的景觀不大一樣,近乎垂直的陡峭岩壁卻都是攀岩好手的最愛,又根據路線及活動內容不同,分成半日遊、一日遊或是在島上過夜的兩日遊、三日遊行程,就算是初學者也不用卻步,當地大多攀岩行程都有教練陪同,路線也會區分難易度,對體能有信心的遊客就放膽去玩吧!

划獨木舟出海!穿梭紅樹林尋找史前壁畫

將喀比譽為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也不為過,來到這裡必做的行程還有一個,就是獨木舟半日遊!划著獨木舟穿過紅樹林間狹窄的水道,欣賞所到之處鬼斧神工的石灰岩地形,在教練帶領下,你將穿越神秘的鐘乳石洞穴,接著再爬上巨大的批華吐洞穴,探尋三千年前留下的壁畫,絕對是毫無冷場的半天行程。

喀比經典四島遊!海島度假大滿足

喀比的跳島有很多種選擇,但四島遊絕對是最經典的行程之一,將帶領遊客前往雞型島、莫島、管子島、波達島四座島嶼,因為好萊塢動作片《割喉島》曾在這裡取景,因此又有人將它們稱為「割喉群島」。這趟旅程中,將能享受優質的白色沙灘,在清澈見底的海洋浮潛,如果選擇退潮的時候前往,有機會遇到莫島與管子島間島嶼連線的美景,可以自在的走過分隔海面的沙洲往返兩座島嶼間喔!

前往人間淨土!「泰國香格里拉」PP 島之旅

不論是在喀比或是對岸的普吉島度假,披披島群島跳島都是人氣非常高的行程,原因就在於被稱為「泰國香格里拉」的絕美景色,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海灘》也曾前往小披披島取景,電影中馬亞灣的美麗海灘讓人印象深刻,不親自走一遭就太可惜了!

前往喀比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