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布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布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布吉機票

布吉島是泰國境內最大的島嶼,美麗的自然風光加上盛產錫礦,讓布吉島又有著「泰國珍珠」的美譽,溫暖清澈的海灘上周圍 30 多座各有特色的離島,更讓此地成為世界知名度假勝地。在白淨的沙灘上做日光浴、吃上最生猛的海產,或者來場島嶼間的冒險之旅,準備好前往布吉島了嗎?

位在熱帶安達曼海上,布吉島全年都相當炎熱,正適合穿上比基尼擁抱清涼的海水!一年中的氣候又分為乾季以及 5 月到 10 月的雨季,雨季期間西南季風會帶來大量雨水不如乾季來的舒爽,因此許多人會選擇在 12 月到 3 月間到布吉島遊歷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無敵海景!布吉島三大海灘

來到海島度假,最期待的莫過於細軟的沙灘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景,而布吉島絕不會讓你失望!島上最美的海灘有三座:巴東海灘、卡倫海灘、卡塔海灘,各有各吸引人的特點,其中巴東海灘是離熱鬧街區最近的一座,設施完善相對的遊客也最多,如果您偏好悠哉的環境,或許更適合卡倫或卡塔海灘。

跳島一日遊!多座海島等您探索

布吉島周遭有著 30 多座大大小小的離島,各具特色天然美景,因此跳島一日遊也是到布吉島絕不能錯過的!當地旅行社提供多種不同島嶼配套的一日遊行程,選擇相當多樣,有著「泰國香格里拉」之稱的 PP 島、各式水上活動齊全的珊瑚島、擁有絕美海底世界的皇帝島,都是超人氣島嶼!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布吉島素食節:又稱為九皇齋節的素食節是布吉島年度重要道教盛事,每年農曆九月初一開始連著九天,當地居民會實施齋戒、遊行慶典,是中國福建地區華人移民帶來的習俗,期間,部分信眾及乩童也會用尖銳的利器刺穿身體,表達對信仰的虔誠。

潑水節:又稱「宋干節」,每年四月中一連舉行四天的泰國新年慶祝活動,可說是泰國每年最歡樂的時節。水象徵祝福,互相潑水又有祈福之意,因此激烈的街邊水戰當然是這幾天的重頭戲,許多遊客也會特別安排這段時間到訪,體驗這傳統又好玩的節日喔!
更多節慶 >>

布吉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2328公里
  • 預計飛行時間:3小時05分鐘 - 3小時35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直航航班由港龍航空,國泰航空及香港快運營運; 馬來西亞航空,泰航,中國東方航空,Scoot,新加坡航空公司等亦提供設一個站的航班。
  • 旅遊名勝:攀牙灣,布吉島大佛,Bangla Road,查龍寺,舊布吉鎮,普吉幻多奇等。

前往布吉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