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布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布吉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無敵海景!布吉島三大海灘

來到海島度假,最期待的莫過於細軟的沙灘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景,而布吉島絕不會讓你失望!島上最美的海灘有三座:巴東海灘、卡倫海灘、卡塔海灘,各有各吸引人的特點,其中巴東海灘是離熱鬧街區最近的一座,設施完善相對的遊客也最多,如果您偏好悠哉的環境,或許更適合卡倫或卡塔海灘。

跳島一日遊!多座海島等您探索

布吉島周遭有著 30 多座大大小小的離島,各具特色天然美景,因此跳島一日遊也是到布吉島絕不能錯過的!當地旅行社提供多種不同島嶼配套的一日遊行程,選擇相當多樣,有著「泰國香格里拉」之稱的 PP 島、各式水上活動齊全的珊瑚島、擁有絕美海底世界的皇帝島,都是超人氣島嶼!

從早到晚都精彩!不夜巴東海灘

布吉島的夜晚通常在晚上 10 點之後才真正開始,想要跳舞、狂歡、不醉不歸,最好的去處就是巴東海灘的「酒吧街」Bangla Road。雖然官方規定只能營業到凌晨 2 點,但只要知道門路仍有不少夜店能讓您一路嗨到清晨。如果希望體驗泰國夜生活最出名的「GoGo Bar」也能在這裡找到喔!

必吃生猛海鮮!讓人流連忘返的布吉島美食

千里迢迢來到泰國第一大島布吉島,千萬不要錯過品嚐海鮮的機會。除了街邊和夜市的平價海鮮類小吃攤讓您隨時都有為美食駐足的機會,也別忘了到活海鮮市場來趟美食尋訪,多汁的生蠔、肥美的龍蝦都能在這裡找到,並請在場餐廳直接烹煮,讓你享用最新鮮划算的美味!

老城區文化巡禮:布吉鎮

布吉鎮屬於布吉島上的老城區,當地從前盛產錫礦,因此有不少華人移工定居,也吸引歐洲列強的注意,在這樣多方面的影響下,布吉鎮街道上呈現東、西風格建築比鄰的特殊景象,每棟建築彷彿都說著一段故事,希望了解布吉當地人文歷史的遊客絕對要走一趟!

前往布吉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