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烏隆他尼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烏隆他尼入門指南

烏隆他尼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烏隆他尼機票

烏隆他尼位於泰國東北部,是依善地區四大主要城市之一以及烏隆府的首府,地理位置上前往寮國相當方便,也曾曾越戰時期作為美軍的空軍基地所在地,因此烏隆他尼有著不少西式餐廳、酒吧、咖啡店,是該區域重要的商業中心。

冬季是前往烏隆他尼旅遊的最佳時機,此時獲CNN在2014年評為世界十大奇湖第二位的「隆漢湖」將搖身成為名符其實的蓮花湖,嬌豔欲滴的蓮花幾乎開滿近三萬英畝的隆漢湖,將湖面乃至地平線都渲染成一片鮮豔的粉紅,您可以乘坐小船至湖中央等待日出,感受粉色花海在陽光的溫柔呼喚下慢慢甦醒,是不是光用想像就覺得浪漫?對於酷愛攝影的旅人來說,更是難得的絕佳取景地。

距離烏隆他尼約一小時車程外,有著東南亞目前挖掘出最重要的史前聚落「班清考古遺址」,因為記錄了史前人類重要的文化、生產活動以及青銅器的使用,班清遺址已於1992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園區包括展出文物的博物館以及考古遺址,是了解東南亞史前人類生活的難得機會。

烏隆他尼旅遊資訊:

烏隆他尼擁有該區域最重要的國際機場,以皇雀航空、泰國亞洲航空、泰國獅子航空、泰國微笑航空營運的航班往來曼谷最頻繁,也是較多旅客的選擇。兩地之間的飛機航程約需一小時,比起乘車前往節省不少旅遊時間,因為廉價航空選擇多,旅客也會發現機票價格比想像中親民,毫無疑問是最好的交通方式。

前往烏隆他尼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