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土耳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給旅人的土耳其簡介

土耳其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土耳其機票

橫跨歐亞兩洲的神秘國度土耳其,北臨黑海、南面地中海,國土幾乎覆蓋整座安納托利亞半島,這塊人類最早定居地之一的肥沃土地,先後吸引了西臺人、亞述人、波斯人、羅馬人並孕育出輝煌多年的鄂圖曼帝國,現在的土耳其已是地底至山頂皆精彩的文化寶庫。

土耳其幅員廣大,建議旅人安排十天以上的停留時間,許多人選擇一路由東向西的走法,從保留鄂圖曼帝國時期街道的番紅花城玩到歐亞交界的伊斯坦堡。喜愛刺激的您可以在某個上午搭乘熱氣球升上卡帕多奇亞的天空,地面上奇形怪狀的岩柱就像精靈的住所;相機也務必準備周全,一望無際的雪白鹽湖、宛如白色瀑布般的綿堡,絕對是記憶體殺手;當然一雙好走的鞋子絕對是旅行好夥伴,深入神秘地下城市起伏的地道、漫步以弗所頗具規模的古羅馬遺蹟、拜訪建築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的聖索非亞大教堂都靠它;或許您對天然保濕珍品玫瑰水及甜而不膩的土耳其軟糖早有耳聞,也下定決心用迷幻的藍眼睛飾品裝滿背包,任何想得到的意想不到的都能在擁有逾三千間店舖的伊斯坦堡有頂大市場找到喔!

土耳其旅遊資訊:

每年四到十月是前往土耳其旅遊的絕佳時機,且自從2015年開放台北直飛伊斯坦堡後,台灣遊客前往土耳其不需經由香港轉機,中東世界的大門更加觸手可及!飲食方面,土耳其是伊斯蘭教國家,肉類以羊肉為主,且幾乎每餐都會提供佐以橄欖油的生菜沙拉,此外風味獨特的土耳其咖啡也特別值得一試。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