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英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給旅人的英國簡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英國機票

世界強權之一的英國,是由英格蘭、北愛爾蘭、蘇格蘭、威爾斯構成的聯合王國,英國國旗即是由代表構成國的符號共同組成,這面旗幟時常被轉印在各式流行小物上,相信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

就像他們的國旗一樣,英國散發出獨一無二的英倫魅力,再加上流行文化的推波助瀾,受到世界各地遊客的喜愛,許多人僅造訪首都倫敦以及周邊城市,但其實蘇格蘭境內的愛丁堡、格拉斯科,威爾斯的臨海城鎮蘭迪德諾,還有許多擁有豐富歷史古蹟、自然景觀的地區等著你去探訪喔!

旅遊勝地

領導世界的國際大都會-倫敦

倫敦引導著英國政治、經濟、文化的發展,是歐洲第一大城,長期以來在世界上許多重要發展都處於領先的地位。在這裡你能看遍最具代表性的英倫地標,走訪館藏逾 800 多萬件的「大英博物館」,優雅地享用英式下午茶,並在入夜後在這座劇場林立的藝文之都看場音樂劇,再到 SOHO 區的酒吧喝杯小酒。倫敦的日子似乎沒有休息的時刻,對於觀光客來說,真是太完美了。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聖派翠克節:聖派翠克節是愛爾蘭人的傳統節日,為了紀念五世紀時前往愛爾蘭傳教的聖派翠克,這一天人們會穿上代表愛爾蘭的綠色,並用聖派翠克解釋三位一體的三葉草妝點,全世界有愛爾蘭人的地方都會慶祝這一天,英國各地也會舉行程度不等的遊行,為聖派翠克節狂歡!

英國煙火節:煙火節的由來要追溯到 1605 年的 11 月 5 日,當時天主教徒 Guy Fawkes 密謀以炸藥謀殺查理一世,雖然行動失敗 Fawkes 也被處死,英國人卻到今天都以煙火慶祝查理一世活下來的這天,煙火節還有焚燒 Fawkes 人偶的有趣習俗,有時候還會看到當年度最令英國人反感的人物一起被做成人偶焚燒喔!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