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波士頓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波士頓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波士頓機票

位於美國東北部的波士頓,是全美最古老的城市之一,17 世紀初期就有了第一批清教徒移民,現在是一座以醫療及高等教育聞名世界的城市。近代美國歷史上許多重大事件都發生在波士頓,不僅是美國獨立運動的搖籃、推動廢奴主義的重要城市,在市內的「公園街教堂」美國國歌第一次被高唱,想要了解美國歷史,就來波士頓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走出美國獨立史!自由之路景點巡禮

波士頓是美國重要的歷史城市,引發 18 世紀美國獨立戰爭的著名起火點「傾茶事件」就發生在波士頓。為了讓遊客對這段歷史有更深的了解,波士頓市中心有一條長約 4 公里的紅磚線「自由之路」,只要沿路走下去,就能來到 16 處重要的歷史景點,包括波士頓公園、麻薩諸塞州議會大廈、公園街教堂、穀倉基地、國王禮拜堂、國王禮拜堂墓園、班傑明富蘭克林雕像及波士頓拉丁學校舊址、老街角書店、老南聚會所、老州議事大廈、波士頓屠殺遺址、法尼爾廳、保羅熱維爾故居、老北教堂、考普山墓地、憲法號護衛艦、邦克山紀念碑,不妨用半天的時間來場歷史巡禮吧!

大啖肥美波士頓龍蝦!饕客必訪昆西市場

提到波士頓,熱愛美食的遊客是不是立刻想到波士頓龍蝦呢?來到這裡一定要保握機會大啖平價美味的龍蝦,不僅一般生鮮超市有賣活龍蝦附加代客蒸熟服務,市中心的昆西市場也吸引各地饕客們造訪,大口品嚐料多紮實的龍蝦堡以及香濃的巧達湯,是不是光用想的就流口水呢!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聖派翠克節:愛爾蘭裔在波士頓人口組成中佔有約 15 % 的高比例,因此每年三月中旬的聖派翠克節總是特別盛大,穿著綠色服飾的人潮蜂擁至南波士頓,引頸期盼從 Broadway T 地鐵站展開的盛大遊行,風管音樂、舞者、浮誇的花車炒熱聖派翠克節的氣氛。波士頓市內各大愛爾蘭酒吧也沒閒著,各種瘋狂的慶祝活動讓狂歡延續到深夜!
更多節慶 >>

前往波士頓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