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波士頓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波士頓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波士頓節慶與活動

聖派翠克節:愛爾蘭裔在波士頓人口組成中佔有約 15 % 的高比例,因此每年三月中旬的聖派翠克節總是特別盛大,穿著綠色服飾的人潮蜂擁至南波士頓,引頸期盼從 Broadway T 地鐵站展開的盛大遊行,風管音樂、舞者、浮誇的花車炒熱聖派翠克節的氣氛。波士頓市內各大愛爾蘭酒吧也沒閒著,各種瘋狂的慶祝活動讓狂歡延續到深夜!

波士頓馬拉松賽:儘管有了 2013 年的爆炸攻擊陰影,這項世界上最古老的馬拉松賽事依然吸引幾十萬人圍觀,絕對是波士頓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之一,而要想參賽得先通過資格門檻,每年都有兩萬多名跑者一同挑戰!

波士頓海港節:美國獨立戰爭的搖籃波士頓,有著美國最盛大的獨立紀念日慶祝活動,於 7 月 4 日前一週開始,超過 200 個音樂表演、歷史重現、海港船遊、步行導覽活動每天登場,紀念日當晚查理士河會施放大型煙火秀,每年都吸引上百萬人共襄盛舉喔!

前往波士頓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