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芝加哥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芝加哥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芝加哥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站上 103 樓透明觀景台!威利斯大廈登頂

構成芝加哥著名天際線中最高的那一點,威利斯大廈層獨霸世界第一高樓的名號長達 25 年之久,目前仍然保有全美第二高樓的頭銜,僅次於紐約 2014 年才落成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登上威利斯大廈會是你從沒有過的摩天高樓體驗,從位在 103 樓的觀景台俯瞰芝加哥,原本林立的摩天大樓變得像模型般小巧,最特別的是三塊突出的透明立方體,就像是漂浮在芝加哥的高空,令人腿軟的美景在腳下展開,是拍照的絕佳地點。

欣賞世界最美的芝加哥天際線

建築之美素來是芝加哥引以為傲的特色,也讓芝加哥的天際線被譽為「世界最美天際線」,不論是想親眼欣賞傳說中的天際線,或者希望以明信片般的完美角度拍張照,在芝加哥都有幾種方式可以達成。時間緊湊的遊客,可以前往三大知名博物館所在的 Musuem Campus,參觀博物館之餘,港灣邊就是眺望天際線的絕佳位置;悠閒一點的遊客,船遊芝加哥河,從水上欣賞摩天高樓也是不錯的選擇;想在晚間來場浪漫約會?約翰漢考克中心 95 樓的景觀餐廳「The Signature Room」氣氛一流又能飽覽夜景,絕對能讓美好的一天劃下大大的驚嘆號。

球迷朝聖之旅!在芝加哥看場球賽

如果你是運動狂熱份子,在芝加哥有兩座球場一定要去朝聖!首先是 NBA 芝加哥公牛的主場「聯合中心」,標誌性的特色就是立在大門口的籃球大帝麥可喬丹雕像,在這裡看球賽的感覺跟電視轉播相差甚遠,從頭到尾無冷場外看球氣氛更是一級棒;接著來到 MLB 芝加哥小熊隊歷史悠久的主場「瑞格利球場」, 2016 年小熊隊終於打破山羊魔咒,奪下睽違 108 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當時芝加哥的盛況空前棒球迷一定還歷歷在目,雖然不是在瑞格利球場奪冠,但光是小熊隊和全美第二老球場的名號,就值得朝聖啦!

芝加哥地標踩點!千禧公園「雲門」雕塑

只要是與芝加哥有關的電影、電視,千禧公園的雕塑「雲門」就一定會出現,這個外觀狀似豆莢的雕塑毫無疑問的是芝加哥最著名的地標,許多人也會直接暱稱它為「The Bean」,由英國藝術家阿尼什阿普爾在 1999 年設計,以液態水銀為靈感打照的扭曲外型和鏡子般的光滑表面,可以反射芝加哥著名的建築群,因此也成為遊客來到芝加哥一定要拍照的地點。

博物館愛好者勝地!芝加哥博物館巡禮

喜歡參觀博物館的遊客,芝加哥眾多的博物館能讓你每天都滿載而歸,絕不能錯過全美第二大的美術館「芝加哥藝術博物館」,與珍貴的印象派大師名作面對面;接著到全美第一座天文堂「阿德勒天文台」,探索未知宇宙的奧秘;創立於 19 世紀末期的「菲爾德自然史博物館」,藏有世界上最完整的暴龍化石;而親子共遊的首選「寫第水族館」,號稱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絕對是豐富有趣喔!

前往芝加哥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