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休士頓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休士頓入門指南

Houston Tx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休士頓簡介

著名的好萊塢電影『阿波羅13號(Apollo 13)』,裡面有句經典的台詞:

「休士頓,我們有個麻煩。」(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其實,休士頓的官方綽號就是「太空城(Space City)」,因為它是林頓·詹森太空中心的所在地,位於是美國德克薩斯州,是該州的第一大城,也是全美國第四大城,市名是以當年德克薩斯共和國總統山姆·休士頓(Sam Houston)命名的。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休士頓的旅游景點中最著名的有太空中心、赫曼公園附近、米勒露天劇院、萊斯大學、聖吉辛托古戰場、中國城等。

一次逛遍數個博物館 – 休士頓博物館區

位於市區內的Houston Museum District,就在市中心和醫療區的中間,是一個集中數個博物館的地區。這附近有美術博物館,當代藝術博物館,兒童博物館,自行車博物…館等等。

就算沒有興趣逛博物館,到這附近走走也是相當不錯,因為這裡是個漂亮的區域,包含像是Hermann Park(赫曼公園),裡面是有恐龍化石和很多蝴蝶標本的 - 自然科學博物館,跟動物園的所在地。這裡也很適合散步。唯一缺點就是車位難求,但因為位於市中心,搭乘公車或地鐵也是很方便(博物館區站下車),另外,如果是週四,很多博物館在這一天都是免費的。
更多景點 >>

休士頓的節慶

2 ~ 3月間的 Houston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是世界規模最大的牛仔秀,地點是在舊的美式足球場,週末場還會有演唱會。

8月舉辦的 Houston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是於每年8月的第一個週末進行的爵士音樂節慶。

9月中的 Ballunar Liftoff Festival,於約翰遜航太中心舉行,包含熱氣球升空,動力滑翔傘,高空跳傘,模型火箭升空等等表演。其中為了讓熱氣球順利升空,這個項目通常安排在清晨或是傍晚。
更多節慶 >>

前往Houston Tx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