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休士頓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休士頓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Houston Tx著名景點

休士頓的旅游景點中最著名的有太空中心、赫曼公園附近、米勒露天劇院、萊斯大學、聖吉辛托古戰場、中國城等。

一次逛遍數個博物館 – 休士頓博物館區

位於市區內的Houston Museum District,就在市中心和醫療區的中間,是一個集中數個博物館的地區。這附近有美術博物館,當代藝術博物館,兒童博物館,自行車博物…館等等。

就算沒有興趣逛博物館,到這附近走走也是相當不錯,因為這裡是個漂亮的區域,包含像是Hermann Park(赫曼公園),裡面是有恐龍化石和很多蝴蝶標本的 - 自然科學博物館,跟動物園的所在地。這裡也很適合散步。唯一缺點就是車位難求,但因為位於市中心,搭乘公車或地鐵也是很方便(博物館區站下車),另外,如果是週四,很多博物館在這一天都是免費的。

到NASA一遊 - Johnson Space Center

Johnson Space Center,是NASA的官方旅客旅遊中心。約翰遜航太中心涵蓋了多項互動式的展覽;包含了月球石塊與一個模擬太空梭;除此之外還特別提供關於NASA的太空人航空計畫之講述。

在主館裡是主要供孩子互動的項目,也可以看到真正的阿波羅11號太空艙。在這裡可以近距離了解美國太空總署與太空計畫的發展,真實的場館與火箭、太空梭,更可以摸到月球岩石,但盡量避免假日參觀免得人潮過多。

南方的哈佛 – Rice University

萊斯大學位於醫療區跟博物館區附近,校園不大但是很美,尤其是圖書館那一帶和校門附近,大量茁壯的樹木,能夠讓人找個地方在這裡讀書或吃飯,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生長着古老橡樹的街道,有趣的雕像,還有老式的磚頭建築物,造就了這個迷人的校園,這裡是休士頓最適合步行的地方之一。

前往Houston Tx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