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拉斯維加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拉斯維加斯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拉斯維加斯節慶與活動

新年:在拉斯維加斯可是美國數一數二有名的新年倒數地點,熱鬧的賭城大道將封街,周圍各大飯店煙火齊放的盛況,將跨年夜氣氛推向最高點,當天,拉斯維加斯的眾多夜店都將舉行跨年派對,讓不夜城在當晚綻放的更加美麗!

Electric Daisy Carnival:每年六月登場的 Electric Daisy Carnival(EDC)儘管已在世界各地拓點,拉斯維加斯場仍然最經典,是派對動物們不可錯過的全美最大電音盛事,更被譽為「美國的伊比薩」,為期三天的音樂饗宴,年年都吸引超過 40 萬人齊聚狂歡。

Fetish and Fantasy Ball:萬聖節近年來已成為各大城市狂歡的理由,拉斯維加斯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街頭遊行、各大飯店鬼屋、夜店派對中,最著名的就是瘋狂無極限的 Fetish and Fantasy Ball,美國《美信》雜誌將此活動譽為「死前一定要參加的五大活動」之一,《拉斯維加斯週報》給予「拉斯維加斯成人萬聖節派對之最」的評價,若您準備好拋開一切,就加入全賭城最性感的 7500 人見證這場狂野派對吧!

名副其實不夜城,拉斯維加斯。

前往拉斯維加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