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紐約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紐約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新年:為了慶祝新一年的到來,美國各大城市都會舉辦慶祝活動,而紐約的「降球儀式」百年來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傳統,每年都會吸引數百萬人參加時代廣場的跨年活動,跟著知名歌手的表演嗨到深夜,用最熱血的態度迎接新年!

美人魚遊行:每年六月在康尼島上舉行的美人魚遊行就像是象徵夏天到來的鐘聲,紐約客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己裝扮成一切跟「海」有關的角色,也是各自展現自信以及姣好身材的時刻,參加這場活動還能順道至康尼島上的主題樂園「Luna Park」遊玩,或是在著名的康尼島海灘上享受夏日陽光喔!

感恩節遊行:感恩節是美國人與家人團聚、大啖火雞的日子,而對遊客來說最值得一看的就是感恩節當天早上的大遊行,這場由梅西百貨主辦的遊行開始於 1924 年,一年比一年聲勢浩大,重頭戲是各種超大型氣球,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除此之外,感恩節的到來也意味著「黑色星期五」打折季即將開跑,心動已久的商品要下手就趁現在!

聖誕節點燈儀式:紐約著名景點洛克斐勒中心一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儀式,已經持續超過 80 年,是紐約客心中象徵聖誕佳節到來的重點活動,高大聖誕樹亮起燈光的那一刻,濃厚的聖誕氛圍也自動傳播開來囉!

紐約時代廣場

前往紐約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