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奧蘭多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奧蘭多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奧蘭多節慶與活動

迪士尼未來世界花卉園藝節:打從春天氣息開始萌芽的三月,一路持續到五月中,迪士尼未來世界將變身花卉王國,花卉藝術品精心裝飾成米奇米妮及經典迪士尼明星的模樣,各個栩栩如生,超殺相機記憶體,現場也會有音樂表演以及兒童互動活動喔!

萬聖節恐怖夜:每到深秋,奧蘭多環球影城就會摩拳擦掌的等待萬聖節到來,「萬聖節恐怖夜」的活動已經舉辦超過 20 年,妖魔鬼怪在入夜後佔領整座園區,殭屍、經典恐怖角色隨時竄出來嚇人,最惡名昭彰的就是年年出新招多座大型鬼屋,在經典恐怖電影的背景下,各種精心設計的機關、駭人的鬼怪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遊客嚇破膽!

迪士尼未來世界美食美酒節:十月底至十一月間,迪士尼未來世界將端出來自二十幾個國家的美食,帶領遊客用味覺環遊世界,節慶期間也會舉辦廚藝課、工作坊、演場會等各式活動,讓大人也跟著愛上迪士尼世界。

前往奧蘭多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