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奧蘭多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奧蘭多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奧蘭多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樂園王國!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

奧蘭多是大型遊樂園之鄉,有著海洋世界、冒險島樂園和哈利波特迷必訪的環球影城,但論名氣和規模,人氣最高的就是迪士尼世界!佔地面積比一個香港島還大,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遊樂園,園區共分成「Magical Kingdom」、「Animal Kingdom」、「Hollywood Studio」、「Epcot」及兩座水上樂園,有著適合兒童的遊樂設施、刺激的雲霄飛車、野生動物園以及好幾場大型戶外表演,只花一天絕不可能玩完,如果你從小就個徹頭徹尾的迪士尼迷,最好的玩法就是直接住在園區內的數十家飯店,成為夢想國度居民的機會就這一次了!

一圓太空夢!參觀甘迺迪太空中心

成立於 1962 年,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是 NASA 太空梭及火箭重要的測試及發射場地,曾在阿波羅登月計劃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太空迷來到奧蘭多一定要朝聖的地點。甘迺迪太空中心本身為在野生動物保護區內,雖然僅開放小部分區域供參觀,卻是相當精彩,遊客可以在火箭花園,看見美國第一支將人類送上太空的火箭,在高聳的火箭林中見證美國太空演進史,接著搭乘遊園車遊覽太空中心重要設施,前往阿波羅/農神 5 號參觀中心,超真實的阿波羅 11 號著陸體驗讓遊客宛如身歷其境,園區內還設有 IMAX 3D 影院、模擬太空梭駕駛艙、國際太空站模型以及哈伯太空望遠鏡的等比模型。絕對是收穫滿滿的一日遊地點喔!

奧蘭多婚禮勝地!浪漫的哈利花園

哈利花園是奧蘭多市區內的一片綠州,佔地 20.2 萬平方米、規劃典雅的花園,是當地最熱門的戶外婚禮舉辦地,有著與遊樂園不一樣的靜謐悠閒氛圍,遊客可以漫步在綻放 215 種玫瑰的古董玫瑰花園,參觀建於 19 世紀的 Leu 宅邸博物館,沿途欣賞在季節變化下盛開的不同花朵,你將看見奧蘭多不同的一面。

與海洋生物親密接觸:探險灣

在奧蘭多,你永遠能找到讓人驚艷的樂園,提供遊客與海洋生物超近距離接觸的探險灣(Discovery Cove)就是一個例子。探險灣是一座人造的海洋度假中心,有著美麗的人工海灘,遊客可以在水中跟魟魚、海豚親密互動,在人工的高擬真熱帶海洋珊瑚礁群間浮潛,欣賞繽紛的海洋生物,絕對會是你前所未有的體驗,園區每日限制 1000 人入場,確保遊玩品質,且門票雖然要價不菲卻是一日三餐、啤酒暢飲全包,快來探險灣留下難忘回憶吧!

人間仙境潛水!神秘的魔鬼洞

距離奧蘭多一個半小時車程外,有著潛水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秘境,從上往下看,佈滿蕨草的石灰岩坑洞中,泛著藍光的水面就像是人間仙境,遊客可以在現場租用浮潛或潛水用具,探索魔鬼洞深及 15 米的水下世界,只是要注意,未滿 18 歲的遊客需有成人陪同才能參加喔!

前往奧蘭多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