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西雅圖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雅圖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西雅圖節慶與活動

鬱金香節:春天是西雅圖被花香圍繞的季節,每年四月附近的 Skagit Vally 都會舉辦鬱金香節,五顏六色的大片鬱金香花田遍佈這座小鎮,宛如童話一般的美景,就等著您的到來喔!

海洋節:一年一度的海洋節是貫穿夏季的一系列活動,從小規模的派對到大型慶祝活動,花漾五花八門!就經典的代表,是在海洋節即將結束前登場的「火炬遊行」,超過 100 個遊行團隊各個發揮創意妝點大型花車,用音樂及舞蹈炒熱夏季夜晚,每年都吸引幾萬人前來觀看,七月底、八月初在西雅圖的遊客可要密切注意遊行時間了。

Bumbershoot:身為北美規模最大的音樂盛會之一,Bumbershoot 在每年九月勞動節週末登場時,都會吸引幾萬觀眾慕名而來,可說是西雅圖最受歡迎的節慶。現場節目從國際知名歌手的高水準現場演出,到戲劇、舞蹈、視覺藝術表演,讓各地的藝術愛好者無法自拔的愛上 Bumbershoot!

前往西雅圖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