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西雅圖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雅圖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西雅圖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咖啡迷必訪!全球第一家星巴克

足跡遍佈全世界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為什麼會成為一個景點呢?因為西雅圖有著獨一無二的星巴克創始店!座落在派克市場內,星巴克創始店內部並沒有座位,不管是想買咖啡或紀念品一律都得在外頭排隊,由於創始店是唯一保有星巴克原始棕色商標的店鋪,這裡販售的城市杯、隨行杯都非常有紀念價值喔!

親訪西雅圖經典地標:太空針塔

如果在太空針塔前拍張照,千萬別說來過西雅圖!這座 1962 年建成的高塔,不論電影或電視節目,是只要提到西雅圖就一定會出現的地標,遊客可以搭電梯上到高 159 米的眺望城市美景,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看到高聳的雷尼爾山!結束太空針塔行程也別急著離開西雅圖中心(Seattle Center),附近的「Chihuly Garden and Glass」藝術館,顛覆您對玻璃藝品的想像,可是許多部落客都大推的景點!

全美最老農貿市場!「西雅圖的心臟」派克市場

想體會西雅圖的人情味,到派克市場走走就對了!開業於 1907 年的派克市場,是全美最古老的農貿市場之一,遊客來到這裡除了朝聖星巴克創始店,還有幾個有趣的必做之事,首先,駐足欣賞當地魚販經典的叫賣法「飛魚秀」,再前去喝一碗全美西最好喝的巧達湯,最後在離開之前,又噁心又有創意的「口香糖牆」絕對值得注意!

凱利公園無敵夜景!璀璨西雅圖天際線

距離西雅圖市中心約 10 分鐘車程的凱利公園,雖說只是住宅區中不起眼的小平台,卻是全西雅圖欣賞夜景最棒的地方!居高臨下看向西雅圖,輕鬆把象徵大都市繁華的天際線收入眼中,佔據視線正中央的便是著名地標「太空針塔」,在摩天大樓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高大,是攝影愛好者取景的完美地點。

大自然的瑰寶: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熱愛大自然的遊客,千萬要將奧林匹克國家公園排進西雅圖行程中。驅車前往約三小時,就能來到同時擁有冰河地形、溫帶雨林、海濱景致的國家公園,就像是大自然的教科書,讓遊客一口氣體驗三種地形景觀以及與之相應的多元生態。園區中人氣最高的景點「Hurricane Ridge」,風景隨四季變化,從這裡眺望奧林匹克山群絕對是旅程中難忘的震撼美景。

前往西雅圖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