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前往美國的平機票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國際核心大都會-紐約市
「大蘋果」紐約市是全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嚮往著美國的人們心中的夢幻之都,這裡是全球政治、經濟、金融、藝文、時尚、娛樂..等等多方面的中心,著名的地標比比皆是時代廣場、中央公園、自由女神像、第五大道、百老匯數都數不完,絕對是初訪美國的城市首選之一!

紙醉金迷的不夜賭城-拉斯維加斯
以「賭博」出名的拉斯維加斯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勝地,早在 1931 年就通過賭博合法化。整座城市一到夜晚就亮了起來,金碧輝煌的賭場讓不夜城的名號更加響亮,遊客來到這裡就是要狂歡,盡情享受賭博、酒吧以及華麗盛大的表演秀吧!

西岸灣邊之成-舊金山
海灣邊上的舊金山市,有著著名地標金門大橋以及多部電影的取景地-傾斜 40 度的九曲花街。舊金山的漢譯地名來自 19 世紀中期的淘金熱,希望一夕致富的夢想家紛紛湧入這座城市,但而後為了與澳洲墨爾本這座「新金山」區別,故稱之為「舊金山」。此處也是藝術及自由主義的搖籃,喜愛藝術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

世界最大遊樂園聚集地-奧蘭多
奧蘭多這座位於美國中部的城市,就是大人小孩的夢幻天堂,因為終年暖和的氣候非常適合從事各種休閒活動,且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就在奧蘭多,同時這裡也擁有環球影城(設有世界首座哈利波特主題園區)、海洋世界等其他主題樂園,真讓人恨不得這在奧蘭多!

好萊塢所在的繁星之城-洛杉磯
「好萊塢」這個響亮的名字讓洛杉磯成為世界知名的娛樂產業首都,但你知道這座城市除了星光閃爍的一面外,也是享受陽光、海灘的好地方嗎?走在洛杉磯街頭,就像是漫步在電影裡,是不是很令人嚮往呢?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北美洲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