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前往美國的平機票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美國機票

給旅人的美國簡介

世界強權美國,有著全球排行第三的國土總面積,其政治、經濟、軍事、流行文化都在全球具有領導性的地位,生活在此的 3.2 億人口是由不同時期的移民所組成,讓美國得了「民族大熔爐」的稱號。也因為佔地廣袤,美國全國分為不同的氣候帶、時區、地形,要想一口氣玩遍全美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這個觀光資源豐富的國家,仍然等待你的逐次探索喔!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國際核心大都會-紐約市
「大蘋果」紐約市是全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嚮往著美國的人們心中的夢幻之都,這裡是全球政治、經濟、金融、藝文、時尚、娛樂..等等多方面的中心,著名的地標比比皆是時代廣場、中央公園、自由女神像、第五大道、百老匯數都數不完,絕對是初訪美國的城市首選之一!

紙醉金迷的不夜賭城-拉斯維加斯
以「賭博」出名的拉斯維加斯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勝地,早在 1931 年就通過賭博合法化。整座城市一到夜晚就亮了起來,金碧輝煌的賭場讓不夜城的名號更加響亮,遊客來到這裡就是要狂歡,盡情享受賭博、酒吧以及華麗盛大的表演秀吧!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新年:新一年的到來世界各國都會盛大慶祝的時刻,美國的各大城市也不例外,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活動,每年都會湧進上百萬人觀看已有逾百年傳統的「降球儀式」。另外在拉斯維加斯、洛杉磯、舊金山、納許維爾等地的跨年活動也非常精彩喔!

美國獨立日:7 月 4 日就相當於美國國慶日,是 1776 年宣布從大英帝國手中獨立的日子,當天代表美國國旗的紅藍白三色會是最普遍的穿著,煙火、遊行、野餐、燒烤、音樂會是最基本的慶祝活動,當地人用盡情狂歡來展現熱愛美國的心。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北美洲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