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越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越南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越南機票

越南是位於中南半島上的社會主義國家,擁有超過 9 千萬人口,又以京族人佔最大宗。越南的地形相當狹長,北接中國,西邊有著泰國、柬埔寨、寮國,在其漫長的歷史中,受到漢文化根深柢固的影響,接著又在 19 世紀中期後,淪為歐洲強權帝國主義下的犧牲品,劃入法屬印度支那的一部份。這樣的歷史造就越南立體的文化,在旅遊期間,您將有機會看到最純正的水上木偶戲、吃到最道地的越南河粉,同時也會被歐洲風格的優雅建築吸引、或是走入仿北京紫禁城而建的順化皇城!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擁抱「西貢」魅力-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位在南越,舊時稱為「西貢」,是當今越南最大的城市以及重要的經濟中心。曾經慘痛的百年殖民及內戰歷史,化作當今胡志明市重要的觀光資源,市內保留的歐式建築景觀、戰爭遺跡博物館以及一段距離外的古芝地道,吸引各地對這段歷史有興趣的人們不遠千里而來。而撇開這段沈重的過往,胡志明市的美食以及生氣蓬勃的夜晚,也是讓背包客們流連忘返的原因喔!

千年越南古都-河內

位於北越的河內,是有著千年歷史的越南首都,在幾經改朝換代後,今日的河內市歷史古蹟、法國殖民建築以及現代化高樓並存,呈現出多層次的樣貌。除此之外,河內市也是前往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的門戶城市,有著「海上桂林」之稱的下龍灣自然美景,搭配河內市的越南人文風情,豈不是就是初到越南的絕佳行程嗎?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ㄧ次掌握

越南春節:由中原地區傳至越南的農曆春節,是越南最重要的傳統節日,越南人會與家人團聚,購買桃花、金橘盆景、五果盆等年花做裝飾,各地都會在此時擺出花市;過年期間人們會享用以芭蕉葉包裹糯米、豬肉、綠豆製成的「越南粽」,與大中華地區雖有不太相同的習俗,年節氛圍卻一點都不遜色喔!
更多節慶 >>

越南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 934英里 / 1503公里 (胡志明市為例)
  • 預計飛行時候: 1小時52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 菲律賓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馬來西亞航空,泰國國際航空,港龍航空,大韓航空等。
  • 主要機場: 新山一國際機場 (SGN), 內排國際機場 (HAN), 峴港國際機場 (DAD), 吉碑國際機場 (HPH)。
  • 旅遊城市: 胡志明市,河內,峴港,海防和芽莊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