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越南

峴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峴港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峴港機票

越南第四大城峴港,或許您對它還有些陌生,這座臨山靠海的城市卻正以新興度假勝地之姿快速串起!入選《國家地理雜誌》一生必遊的 50 個地點,峴港被譽為「東方夏威夷」,擁有全球六大最美海灘「美溪海灘」,且鄰近潛水天堂「占婆島」,適合喜好海濱慢步調行程的旅客,下榻度假村享受碧海藍天之餘,不妨走訪山茶半島,拜訪座落於半山腰的靈應寺、鳥瞰峴港迷人的景色,再找一天搭乘金氏紀錄世界最長單纜纜車,登上法式風情濃厚的「巴拿山」,探索隱身在山林濃霧間的花園與酒莊。

峴港地處越南中部,簡單就能到達鄰近著名觀光城市,對歷史人文氛圍情有獨鍾的遊客,峴港周遭三大世界文化遺產將豐富您的假期,半小時車程外的會安古鎮是體會百年貿易港風貌的絕佳地點;美山聖地叢林間的占婆王國古建築群令人讚嘆;或是前進北方保有越南最大規模古建築群的順化,一窺越南阮朝皇城曾經的繁華!

峴港旅遊資訊:

每年的 11 月至隔年 4 月間,是前往峴港旅遊的最佳月份。目前從台北及香港出發的旅客皆能直飛峴港,免去以往轉機的諸多不便,三小時內便能抵達越南第三大機場-峴港國際機場。機場與市中心的距離相當近,因此大多數旅客都會選擇搭乘計程車前往,建議事先了解計程車跳表費率,愉快的展開假期喔!

前往峴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越南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