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越南

河內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河內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河內機票

已有千年歷史的越南首都河內位於北越,在歷史上曾經是越南各朝代的首都,以及法國殖民時期的首府,目前仍是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且名勝古蹟眾多,也是前往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的必經之地。河內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夏季潮濕炎熱不時又有颱風來襲,比起來冬季氣候涼爽、降雨少舒適許多,因此也是當地的旅遊旺季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千年越南傳統表演:水上木偶劇

已有千年歷史的越南傳統藝文表演-水上木偶劇,以約一公尺深的水池作為舞台,操偶師直接站在水中操縱木偶,全靠長年的經驗與技巧讓木偶做出各種生動的表情與動作,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越南國寶!在河內最有名的水上木偶劇場名為「昇龍劇場」,就位於著名景點 36 古街和還劍湖附近。

絕美「海上桂林」!遊覽自然遺產下龍灣

河內是通往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的門戶城市,這裡獨特的喀斯特地形在水面上形成近兩千座大大小小的石灰岩島嶼,因此被稱為「海上桂林」,大多數島嶼被叢林覆蓋,部分也擁有巨大的鐘乳石洞穴、沙灘以及生活在其上的各種動物。遊覽下龍灣的方式相當多樣,一日遊的精華之旅,或者搭乘豪華郵輪在下龍灣水面上度過浪漫的三天兩夜,是不是聽起來很吸引人呢?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越南春節:農曆新年是越南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每到這個時期街頭巷尾都將充滿濃濃的年味,期間越南人習慣吃「越南粽」,並以象徵幸福的桃花、金橘盆妝點,因此臨時花市也在此時紛紛出爐,成為街頭熱鬧又獨特的景象。
更多節慶 >>

前往河內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越南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