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越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越南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擁抱「西貢」魅力-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位在南越,舊時稱為「西貢」,是當今越南最大的城市以及重要的經濟中心。曾經慘痛的百年殖民及內戰歷史,化作當今胡志明市重要的觀光資源,市內保留的歐式建築景觀、戰爭遺跡博物館以及一段距離外的古芝地道,吸引各地對這段歷史有興趣的人們不遠千里而來。而撇開這段沈重的過往,胡志明市的美食以及生氣蓬勃的夜晚,也是讓背包客們流連忘返的原因喔!

千年越南古都-河內

位於北越的河內,是有著千年歷史的越南首都,在幾經改朝換代後,今日的河內市歷史古蹟、法國殖民建築以及現代化高樓並存,呈現出多層次的樣貌。除此之外,河內市也是前往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的門戶城市,有著「海上桂林」之稱的下龍灣自然美景,搭配河內市的越南人文風情,豈不是就是初到越南的絕佳行程嗎?

漫遊舊時記憶-會安

來到會安古鎮,就像是踏入棕黃色的老時光,依著河畔而建的城市,至今仍保留 16 世紀至 18 世紀的貿易港風貌,當時繁榮的景況吸引華人及日本人定居,留下被視為會安地標的「來遠橋」。進入會安古鎮必須學會放慢腳步,不需趕著前往任何景點,或漫步在世界文化遺產的古鎮街道,或悠閒喝上一杯越南咖啡,或靜靜的等待夕陽西下,就是會安最棒的玩法了。

靜臥在歷史中的皇城-順化

順化曾是越南西山朝及阮朝兩代的都城,阮朝時期遺留下來的順化皇城、順化京城,是如今觀光客來到這座城市的主要目的,儘管在越南戰爭期間曾遭受戰火的無情破壞,兩者皆已在 1993 年一同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前者更是越南現存規模最大的古建築群,為阮朝仿造北京紫禁城而建,另一個輝煌年代的見證者。

水天一色的度假勝地-峴港

鄰近順化、會安的峴港,是越南第四大城,近幾年知名度逐漸攀升的旅遊勝地,不僅入選《國家地理雜誌》一生必遊的 50 個地點,「美溪海灘」更被評為全球六大最美海灘之一。來到峴港除了入住度假村享受濱海風情,周邊也有著豐富的人文景觀,包括「靈應寺」所在的五行山、法式避暑勝地「巴拿山」、淺水天堂「占婆島」以及上方提過的「會安古鎮」,讓您的假期絕不單調。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