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護照及簽證資訊

我需要護照和國際旅行簽證嗎?

如果您要前往國際目的地,當您辦理出發航班時,您需要提供公民身份證明。公民身份證明是有效的政府簽發護照。您必須在出發地點的入關時間,和國際航班到達當地的時間再次提供護照供檢查。

視乎您的公民身份,您所查看的國家和您的交通工具,護照和簽證的要求可能有所不同。 您可以從貴國使領館領取護照和簽證。

注意:在國際航班上旅行時,18歲以下的兒童必須持有護照。 如果您沒有護照,請確保在批准之後,有足夠的時間處理和發出申請。

護照 - 提供簽發人的身份和國籍的正式文件。

所有其他國家的公民:

  • 申請護照的相關細節訊息,請聯繫您所屬國家藉的當地大使館。
  • 您可以參考查看www.projectvisa.com了解各國的簽證要求。請注意,網站上的訊息僅供參考,建議您聯繫查看國家大使館進行確認。

簽證 - 是允許您查看該國的外國海關官員蓋上您的護照的背書。除了持有足夠未使用的的護照頁面外,這些護照將至少可持續使用六個月,許多國家要求您取得簽證以進入該國家。根據您的國籍和目的地國家、簽證和相關入學要求,需求差別很大。國家透過駐香港的大使館和/或領事館簽發簽證。根據旅遊目的(旅遊、商務、過境、就學等),有不同類型的簽證。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規則、費用、申請表格、逗留時間和入學要求。有關旅行是否需要“簽證”的訊息,請點擊此處

在旅行之前確定和獲得適當的旅行證件(護照和/或簽證)是每位旅客的責任。 CheapTickets及其代理人均不負責為旅遊人士申請此類文件。

返回常見問題頁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