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探索

非洲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前往非洲的平機票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非洲各國機票

飛往非洲,地球上第二大大陸的航班!

非洲從北部的地中海延伸到南部的大西洋和印度洋之間的交匯點。非洲被赤道平分,大部分地區溫暖濕潤,幾乎沒有季節變化,除了在非洲大陸北部和南部的狹窄溫帶地區。旅客預訂飛往非洲的航班將體驗眾多的文化和語言。

探索尼羅河的古代文明,包括盧克索神廟和埃及吉薩大金字塔以及摩洛哥馬拉喀什和非斯的古老市場。對體驗野生動物園感興趣的旅客非洲絕對非去不可。大多數的野生動物園活動集中在東非和南非。狩獵旅遊的熱門國家是肯尼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和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旅客可以預訂飛往非洲的航班,攀登乞力馬扎羅山,這是非洲最高的山峰,也是世界上最高的獨立山。預訂飛往非洲的航班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欣賞從撒哈拉和納米比亞無盡的沙丘到咆哮的瀑布,深處的熱帶叢林和河流等極端景觀。非洲大陸的其他驚人特徵包括開普敦的桌山和摩洛哥的阿特拉斯山脈。讓CheapTickets為你預訂飛往非洲的航班,發掘這個迷人的大陸。

塞舌爾

馬埃島

馬達加斯加

埃塞俄比亞

亞的斯亞貝巴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