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巴西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巴西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奔放的色彩之都-里約熱內盧

海灘、耶穌像、森巴舞,里約熱內盧是巴西最有名的旅遊目的地,登上被譽為世界新七大奇蹟的里約耶穌像,在高 710 米的高山上張開的雙臂,就像是歡迎著各地的遊客;在眾多海灘中人氣最高的科帕卡瓦納,綿延四公里的海灘在每年跨年舉辦最精采的煙火派對;來到總是精力旺盛的拉帕區,尋找色彩鮮豔的 Selarón 臺階,和南美風情熱力四射的夜生活;可以的話就在二月的里約嘉年華期間前來,讓全球最盛大的嘉年華慶典告訴你熱情的定義。

文化與美食重地-聖保羅

第一眼看來,聖保羅混亂的治安可能會讓人卻步,但別因此打住探索聖保羅的腳步,這座巴西的文化及美食之都,在南美最大教堂 Sé 大教堂之外,還有很多魅力等著被揭開。藝術愛好者會甘願迷失在聖保羅眾多博物館以及集結藝廊、工作室與街頭藝術的 Vila Madalena 街道中,而對於饕客們來說,來到以美食著稱的聖保羅,沒有到市政市場(Municipal Market)大啖巴西小吃就不算完整。當夕陽落下別急著休息,聖保羅充滿活力的夜生活才正準備開始,尤其是星期六的森巴之夜,準備好徹夜狂歡吧!

魔鬼的咽喉-伊瓜蘇

伊瓜蘇是巴西著名的觀光城市,有著世界第二大的水力發電廠、收集罕見鳥類的鳥園,但大多遊客都是衝著世界自然遺產伊瓜蘇大瀑布而來,大瀑布位於伊瓜蘇國家公園內,以全球最寬的連續瀑布群橫跨巴西與阿根廷兩國,直徑長達 2700 米,最為壯觀的一段因為奔騰而下的氣勢有如魔鬼的吼聲,被當地原住民稱為「魔鬼的咽喉」,遊客可以走上步道,面對面感受氣勢萬鈞的瀑布群。在瀑布以外,伊瓜蘇國家公園大部分被亞熱帶雨林覆蓋,是多種珍稀動植物如:貘、大食蟻獸、吼猴、美洲豹貓、美洲豹的家園,與瀑布一同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

當代文化遺產-巴西利亞

或許名氣沒有里約及聖保羅大,但巴西 1960 年後的首都巴西利亞,可是世界上最年輕的世界文化遺產,巴西利亞在 1956 年由平地而起,展現了城市設計史上的里程碑,擁有詳細分配功能的街區和展現對稱之美的當代建築,從空中看來就像是一隻飛翔的鳥,這個出自程式設計師 Lucio Costa 及建築師 Oscar Niemeyer 之手的新市鎮,絕對值得建築迷走一遭。

亞馬遜雨林的心臟-瑪瑙斯

瑪瑙斯是前往亞馬遜雨林探險的門戶,就坐落在雨林的正中央,由此出發前進神秘的亞馬遜河,當地旅行社提供的行程五花八門,大部分遊客會選擇三天兩夜由當地嚮導帶領下,體驗釣食人魚、尋找凱門鱷魚、與粉紅海豚共遊等活動,不過具有冒險精神的遊客也可以參加亞馬遜生存之旅,在雨林中學習各種野外生存知識並參觀當地部落,除此之外,在瑪瑙斯還能看到黑河與亞馬遜河白色河水交匯的奇景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