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意大利

米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米蘭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米蘭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用大理石寫成的詩:米蘭大教堂

儘管在歐洲走過上百座教堂,米蘭大教堂依然能在你心中留下永恆的回憶!這座震懾人心的哥德式教堂,是米蘭最重要的景點,它的美麗曾被作家馬克吐溫形容為:「用大理石寫成的一首詩」,米蘭大教堂有著其他主教座堂難以比擬的 135 座尖塔,光是外牆就有 3500 座雕像,繁複的雕刻,讓人越走近越驚嘆,如此雄偉的建築一共耗費六百年才完工。目前米蘭大教堂內部開放遊客免費參觀,若想登頂則需另外買票,又分成爬樓梯跟電梯兩種方式,能夠登上被塔尖圍繞的屋頂,又能眺望米蘭景色,在天氣晴朗的時候絕對是加分行程。

尋找好運公牛!古典的艾曼紐二世迴廊

正對米蘭大教堂左側的拱頂迴廊,就是「時尚之都」米蘭著名的艾曼紐二世迴廊,名牌林立的兩條走廊,在中心交匯成一個八角形空間,玻璃與鑄鐵打造的屋頂,是 19 是繼歐洲流行的設計,就算口袋不深也一定要來走走,感受米蘭的時尚氛圍。來到這裡還有件非做不可的事,據傳只要對準中心地上的杜林公牛睪丸踩下去、轉三圈,就能獲得好運了!

夜晚活力的泉源:米蘭運河區

米蘭運河區(Navigli)或許不同於其他氣派的景點,卻是更加貼近當地人生活的一區,遊客白天能在書店、二手古董店、特色小店尋寶,入夜後,運河兩旁的酒吧更是想體驗義大利「Aperitivo」文化的完美地點!「Aperitivo」在義大利文中指的是餐前酒,由於義大利人的晚餐時段很晚,許多人會在傍晚先與三五好友享用「Aperitivo」解解饞,只要花一杯酒的錢就能取用 Buffet 的餐點,比正餐價位便宜非常多。大多數運河區的酒吧都有提供「Aperitivo」,不過菜色、價位不同,消費方式也各異,有些店家並不提供吃到飽,用餐前最好多方比較以免壞了旅遊的興致喔!

拜訪權力與藝術的象徵:斯福爾札古堡

斯佛爾札古堡是建於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堡壘,曾作為米蘭兩任統治家族「維斯孔蒂」及「斯佛爾札」的居所,單是內部裝潢就富有文化價值,最有名的是達文西替「木板室」所做的天頂畫。在經歷了二戰的破壞後,斯佛爾札古堡重新以博物館開放,四層樓的建築中共有約十座博物館及圖書館,從古埃及文物、樂器、應用藝術到傢俱,收藏品數量相當龐大,當中也包括米開朗基羅最後的雕塑作品《哀悼基督》,且所有博物館一票到底,喜愛藝術的遊客千萬記得留時間好好逛逛斯伯爾札古堡。

親眼見證達文西的傳世名作《最後的晚餐》

就算是平常對藝術不感興趣的你,一定也曾聽過《最後的晚餐》這幅由達文西所繪製的宗教壁畫,壁畫中描繪耶穌告知十二門徒,自己將被其中一人出賣時的場景,達文西表現出眾門徒不同的生動表情,所展現的構圖技巧及作畫手法,被視為是文藝復興的代表作。達文西花了三年的時間,將《最後的晚餐》畫在米蘭恩寵聖母教堂的食堂牆上,只有親自來到這裡才有機會看見《最後的晚餐》,因為每天來往的遊客絡繹不絕,參觀《最後的晚餐》完全採預約制,記得提前上網購票才不會撲空!

前往米蘭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